张慧雯欧豪演绎懵懂初恋 “小鹿乱撞”剧照曝光-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张慧雯欧豪演绎懵懂初恋 “小鹿乱撞”剧照曝光

2016-07-12 07:39:14  来源:沈阳日报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王秒)日前,由韩国导演郭在容执导,张慧雯、欧豪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曝光一组“小鹿乱撞”主题剧照。张慧雯、欧豪身着校服充满朝气,两人神情青涩面对面低头浅笑,也因此获赞“最美初恋”。

  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以回忆体的方式,讲述了一段跟随爱的记忆寻找世界中心的唯美纯爱故事。故事不但有对时下年轻人生活的刻画,更完美复刻了上世纪90年代的校园生活,懵懂青春、绝美初恋。据悉,郭在容导演对于这部电影筹备长达十年之久,又力邀人气偶像张慧雯、欧豪加盟,可谓强强联合。影片将于8月26日全国公映。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