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我们来了》初尝生活体验秀 与林青霞续前缘-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刘嘉玲《我们来了》初尝生活体验秀 与林青霞续前缘

2016-07-07 10:52:30  来源:中工网

  

  林青霞支持刘嘉玲上《我们来了》:这节目值得去

  中工娱乐7月7日报道 湖南卫视生活体验真人秀《偶像来了》第二季自更名《我们来了》之后猛料不断,近日,湖南卫视发布了刘嘉玲个人形象宣传片,其成为《我们来了》嘉宾终于尘埃落定,这也是她重出江湖献出生活体验秀的处女行。刘嘉玲曾凭借武则天一角拿下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她和丈夫梁朝伟的结合也被誉为影坛一大佳话,然而两人生活中都十分低调,因此加盟《我们来了》之后很多生活细节将是首次曝光,难怪能引发网友的热烈期待。

  刘嘉玲《我们来了》初尝生活体验秀 低调作风引爆期待

  《偶像来了》第一季因为邀请到林青霞、朱茵等女神的加盟曾引起轰动,而第二季节目组更是宣布在内容、形式等多方面将有创新,让粉丝十分期待。虽然具体形式还在保密中,但刘嘉玲的加盟算是给观众吃下一颗定心丸,这位风格独特,行事低调的女神近距离真实一面究竟如何,引发众人关注。

  说起刘嘉玲,不管是《阿飞正传》中的极致魅力,还是《鹿鼎记》中的幽默英气,不管古装现代,还是男装女装,每一个角色都那么传神,令人过目不忘。婚后的刘嘉玲并没有息影,而是为观众献上一部又一部的影视作品,并凭借《狄仁杰之通天帝国》霸气逼人的武则天一角拿下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实至名归地登上香港影后的宝座。与此同时,她还不断开拓自己涉及的领域,将事业重心向时尚与慈善领域倾斜。

  就在大家猜想刘嘉玲下一步会怎样的时候,刘嘉玲悄无声息地宣布加入《我们来了》第二季,无疑成为了一颗重磅炸弹。据节目组内部人士爆料,刘嘉玲接到节目组邀约前曾寻求林青霞的建议,林青霞对她说:“这个节目值得你去”。加之与多次操刀重大晚会及各名牌栏目的陈汝涵团队协作,刘嘉玲方面也是对节目给予了充分的信任。

1 2 共2页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老腔调”的星光大道如何摆脱桎梏?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每个人都可以从“超女”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专业歌手也来“凑唱” 跨界歌王“没跨出来”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约炮风波”之后 吴亦凡你的态度呢?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被指太污 “女不强大天不容”你真看懂了吗?

首发策划

  • 加盟太合音乐 中工娱乐追问张韶涵生活心得

    7月6日,张韶涵加盟太合音乐暨新专辑《全面沦陷》启动仪式在北京顺利召开。发布会现场由张韶涵首次担任导演的新专辑首播主打《再见之前》MV首次曝光。

  • 九州天空城将播 中工娱乐提问让关晓彤纠结

    7月5日,《九州天空城》在北京举行看片会,三位主演代表张若昀、关晓彤、刘畅共同现身,和现场热情的粉丝一睹为快这部暑期力作的气势磅礴和脑洞大开,同时分享戏里戏外生动有趣的的各种瞬间。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