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来了》第二季更名 《我们来了》营造全民话题-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制作机构

《偶像来了》第二季更名 《我们来了》营造全民话题

2016-06-17 13:16:55  来源:中工网

  《偶像来了》第二季更名 《我们来了》 携四大创新亮点强势来袭

  中工娱乐6月17日报道 湖南卫视女神生活体验秀《偶像来了》自2015年推出第一季后火爆整个暑期荧屏,时隔一年,这档开创了 “女综时代”的现象级综艺将以全新名字《我们来了》在2016暑假呈现在全国观众面前。6月16日,据湖南卫视相关人士透露,《偶像来了》第二季正式更名为《我们来了》,改名之后的《我们来了》继续由湖南卫视金牌制片人陈汝涵团队领衔操刀,今年七月中旬,节目凭借更为强劲的卡司阵营和全面升级的制作有望再度实现强势霸屏。

  《偶像来了》打造暑期综艺盛宴 第二季今夏蓄势待发

  2015年夏天,横空出世的《偶像来了》从各类真人秀中脱颖而出,带来持续不减的话题热度。节目不仅邀请到淡出娱乐圈二十余年的林青霞出山助阵,还请到湖南卫视两座“石狮子”汪涵与何炅,与杨钰莹、朱茵、宁静、蔡少芬、谢娜、赵丽颖、张含韵、古力娜扎、欧阳娜娜组成的女神天团,一共12位明星在同一档综艺节目中出现,这在真人秀节目历史上中都是鲜少出现的场面。

  该档节目的制作团队是湖南卫视陈汝涵团队,以其多次操刀重大晚会和各知名栏目的团队协作能力,将众女神集于一身,呈现出一季精美绝伦的观感体验。《偶像来了》第一季无论在宣传片包装、节目剪辑配色及内容形式等元素在国内真人秀中都是首屈一指的存在,节目组跨越中国不同城市,既有草原风光,又有江南水乡,展现出中国地域版图的博大美丽。偶像在节目中体验了黄梅戏、湘绣、主播等聚焦普通生活的经历,深入展现中华传统文化,将现代生活与传统文化完美结合,全方位地展现了东方女性之美,节目也在2015年夏天获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和口碑。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专业歌手也来“凑唱” 跨界歌王“没跨出来”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约炮风波”之后 吴亦凡你的态度呢?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被指太污 “女不强大天不容”你真看懂了吗?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跨界歌王”好似K歌 想走远还需“打磨”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网红综艺”是卫视大战下一个“风口”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