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雅芝刘嘉玲惊喜现身 《偶像来了2》更名《我们来了》-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赵雅芝刘嘉玲惊喜现身 《偶像来了2》更名《我们来了》

2016-07-04 10:01:28  来源:中工网

  

  《偶像来了2》更名《我们来了》创新升级 赵雅芝刘嘉玲惊喜现身袁弘变身段子手

  中工娱乐7月4日报道 近日,湖南卫视《偶像来了》第二季正式更名《我们来了》,并于6月17日晚在澳门大三巴牌坊开机,进行了首场录制,此时湖南卫视第三季度的重磅节目也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在首期节目录制中,赵雅芝、刘嘉玲、莫文蔚等女神悉数亮相,据悉,全新亮相的《我们来了》除了卸下“偶像”包袱之外,在结构、格局和内容上也是全新升级,多项创新致力为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收视体验。

  概念升级卸下“偶像”包袱做自己

  《我们来了》是湖南卫视《偶像来了》的第二季。就在前些日,《偶像来了》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卸掉‘偶像’包袱”,正式更名为《我们来了》”。女星生活体验秀《偶像来了》第一季播出后,就引发了全民关于“偶像”定义的重新思考,节目对于女星们璀璨光鲜外衣下另一面的生动展示、对明星们在待人接物这些生活细节上的真实呈现,还原了“偶像”们的素人一面,而不撕不炒作,温馨和睦的氛围也大大区别于其他同类综艺节目,因此第一季播出期间口碑持续爆棚,而节目中的几位女星也凭借各自的真实性格得到了更多观众的喜爱。

  而第二季更是从概念上贯彻这种颇具亲和力的节目气质,彻底放下“偶像”包袱,以“我们”这个更加平等的第一人称视角来讲述偶像定义,更名之后节目不仅将在格局、结构、口碑等方面层层升级,在嘉宾阵容上更是精挑细选,惊喜不断,以求给观众全新体验,而袁弘正是新一季节目公布的首位嘉宾。

1 2 3 共3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