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报道:王思聪T-ara女团登《梦想演唱会》 长腿雪肌胜网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独家报道:王思聪T-ara女团登《梦想演唱会》 长腿雪肌胜网红

2016-06-01 10:33:02  来源:中工网

  

  王思聪女团登《梦想演唱会》 长腿雪肌胜网红

  中工娱乐6月1日报道 2015年“国民老公”王思聪宣布进军娱乐圈,同时成立了自己的经纪公司--“香蕉计划”并正式同因在2015年韩国梦想演唱会翻唱筷子兄弟的《小苹果》即韩版《Little Apple》而被广大中国观众所熟知的韩国女子团体T-ara签约。作为王思聪女团,T-ara也越来越多的受到各方关注。据悉,T-ara今年将会再次登上韩国梦想演唱会的舞台,长腿美女性感归来。6月4日14:30芒果TV全网直播,精彩不容错过!

  2015年8月18日一则关于王思聪签约韩国美女团体,正式进军娱乐圈的新闻报道占据了国内各大娱乐媒体的头版头条,后经王思聪本人证实,同其签约的正是当红韩国女子天团T-ara,“国民老公”王思聪还为其专门成立经纪公司--香蕉计划,并计划在几年内使T-ara成为全亚洲最红女子天团。我们不禁感叹T-ara的运气之好,能得到国民老公的青睐,星途可谓一片光明。

  T-ara(티아라)是韩国Core Centens Media于2009年推出的女子流行演唱组合,素有歌谣界的变色龙、神曲制造者、中国电竞女团等称誉。由全宝蓝、李居丽、朴素妍、咸恩静、朴孝敏、朴智妍6名成员组成。2009年7月29日,T-ara以6人组合正式出道。2011年9月28日T-ara推出日语单曲《Bo Peep Bo Peep》在日本正式出道。2012年6月6日T-ara发行首张日语正规专辑《Jewelry Box》。2013年8月7日T-ara发布第二张日语正规专辑《Treasure Box》。2014年5月14日T-ara发布第三张日语正规专辑《Gossip Girls》;9月5日MBK Entertainment与广州龙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约,T-ara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2015年5月23日T-ara携最新单曲《Little Apple》首次登上韩国梦想演唱会的舞台,该单曲改编自筷子兄弟的神曲--《小苹果》。熟悉动感的旋律、甜美的嗓音、性感撩人的舞蹈,T-ara一出场,现场观众便一片沸腾,把当晚的气氛推到了一个小高潮,在听完T-ara版的《小苹果》之后,网友纷纷表示 原来《小苹果》还可以唱的这么性感。2016年韩国梦想演唱会,美女天团T-ara热辣归来。6月4日14:30请锁定芒果TV,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网红综艺”是卫视大战下一个“风口”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建心如华”的十年 成为“拥抱”的理由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汪涵也“黯淡” 观众为何不买账《火星情报局》?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小丈夫》突出重围教你“懂知足才快乐”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绕开传统院线 网络电影成市场“新宠儿”?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