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4》祖蓝光洙组“弱者联盟”金钟国baby“大撕四方”(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跑男4》祖蓝光洙组“弱者联盟”金钟国baby“大撕四方”(图)

2016-05-12 07:53:46  来源:中工网

  

 

 

  《奔跑吧兄弟》跑男团打造最佳综艺“伐木累”

  记者现场体验跑男拍摄 伐木累现场欢笑多

  中工娱乐5月12日报道 自4月15日播出第一期,第四季《奔跑吧兄弟》目前已播出了4期节目,并且不出意料地继续雄霸播出周五收视第一的宝座,4期节目超16亿的网络点击量尽展王者之姿,节目微博话题阅读量309.9亿,讨论量2428.4万更是远超其他节目。

  5月11日,跑男团在杭州的浙江音乐学院录制本季的第九期节目。来自上海杭州的十余家媒体就在学校的体育馆“围观”了一次“跑男”伐木累的欢乐大游戏。见证了跑男们如何齐心协力,完成越来越难的任务,也是完成跑男精神对自我的挑战。

  九个人一起接“天霸”娃娃

  齐心协力40分钟搞定高难度游戏

  这一期,也是第四季的第九期,跑男录制又回到了大本营杭州,不过选了一个非常新的地方——于上周末才正式挂牌的浙江音乐学院。学校风景相当优美,依山傍水,建筑有着浓重的音乐风格。

  本期跑男团成员进场就非常特别,跑男团和嘉宾九个人被一根线串在一起,李晨还与众不同的打扮成了天线宝宝造型,让人很好奇之前的游戏中发生了什么。这是这期节目的第二个游戏—— “让天霸飞”,游戏过程中,七位跑男加上本期嘉宾,九个人一起完成这个游戏。

  “天霸”是这一季跑男的新CP流行词,在《奔跑吧兄弟》节目中,陈赫一直自称“天才”,而邓超则一直把“学霸”挂在嘴边,两人在第三季第四期节目中搭档后组成了“天霸组合”,一句“天霸动霸tua”的口号在网络上也颇为流行。这次的天霸娃娃就被兄弟团们开玩笑成是邓超和陈赫的宝宝,大家在游戏过程中对这个宝宝也特别关心。

  游戏要求是所有人拉起一块布,合力把一个“天霸”娃娃抛过不同高度的栏杆来获得电池,最终到达控制台完成游戏,一旦中途失败落地就要重新开始。场地中设置了高低不同的五组栏杆。

  游戏的难度在于九个人被串在绳子上一起行动的协调性,以及不断增高的竿子和有一个环节要钻过铁圈的准确度。既有对力量的考验,也有对智慧的挑战,每位跑男团的成员都在想办法完成游戏,体现团队协作精神。

  队长邓超每一次开始就在认真布置战略,组织大家怎么去抛接娃娃,并高喊“走”、“当心”的口号,绝对是核心担当。号称是“天才“的陈赫格外喜欢这个娃娃,每一次没过杆,都心疼地大叫,“我的宝宝啊”,抛着抛着,他的天才属性又开始爆发,分析起了抛物线和运动轨迹。李晨和郑恺此时充分体现了力量担当,每次都是他们冲的最快,带领全队过杆。小鹿、Baby和祖蓝则利用灵活的身材优势,在一些难度颇高的地方,灵活的找到最完美的接娃娃的位置。

  大家集体行动,尽管跌跌撞撞,但是每一次成功,接住娃娃的瞬间,大家一片欢呼,每一次失败也是以笑容面对,开始下一轮的挑战。最后这一轮游戏用了40分钟就完成了,比导演组预想的时间要少了许多。协作,共赢,这不只是这个游戏内在的含义,也是跑男精神带来的终极正能量。

  本季跑男团打造最佳“综艺伐木累”

  第五期上演中韩跑男大集结!

  目前,第四季《奔跑吧兄弟》已经完成4次录制,第一站:绍兴,杭州;第二站:厦门;第三站:韩国(嘉宾:韩国running man7只和宋仲基);第四站:云南西双版纳(网曝嘉宾:Rain 张杰 谭维维)。

  尽管只播出四期,但首次完整保持上一季阵容的“跑男团”们在节目中展现出的默契和CP感已经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少网友在看过节目后都表示这一季的各种CP越来越多也越来越配,每一期都能看到好玩的CP梗,到处都是“伐木累”带来的惊喜。

  在即将播出的第五期节目中,“跑男团”将再度与韩国“跑男”一起愉快奔跑。对于韩国,跑男们可是一点都不陌生了,在第一季节目中,就曾有整整三期“韩囧”特辑,最后一期与韩国跑男们的对决堪称经典,两国跑男也因此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在最近曝光的预告片中,第一季进行过“生死对决”的郑恺和Gary亲密握手大呼“我爱你”;在上次对决中留到最后决定撕名牌胜负的韩国“能力者”金钟国与Angelababy这次竟然一同组队准备“大撕四方”,而另一边“大黑牛”李晨也搭档起了韩国“女神”宋智孝;在双方团队中堪称最弱的王祖蓝和李光洙则组成了“弱者联盟”,两人作为搞笑担当势必会创造不少笑料。此番韩国之行可算是许久未见的好友再度重逢,光是这些陌生又熟悉的CP就已经令人无比期待了。

1 2 3 共3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不敢“同框” 明星恋情一见光“就死” 吗?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天天向上”要用“妙法”延长节目生命力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放下”欢乐颂 那年青春这回“来的正好”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谁的青春没有眼泪,关雎尔的成长值得肯定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心太乱”的《全员2》如何才能“稳得住”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