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超女:袁佳欣实力重炮轰服评委 张晓钰撩粉无数首轮晋级-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2016超女:袁佳欣实力重炮轰服评委 张晓钰撩粉无数首轮晋级

2016-05-02 20:33:15  来源:中工网

  

  超女百强分班赛首场 梁翘柏郑淳元尽显导师风范

  中工娱乐5月2日报道 昨日(5月1日),2016超级女声在五一小长假中,为愉快度假的网友们奉上了一道节日大餐。“百强分班赛”第一场正式于5月1日晚8点18分拉开帷幕。洪涛、郑淳元、梁翘柏、黄国伦、韩火火五位导师,从50位超女百强选手中,挑选出10名正式入住“女声城堡”的正式生,她们是:张晓钰、袁佳欣、圈住那个9、吴延睿、Y.TOP组合、莫翠瑜、褚恩缘、方圆、莫安琪和汪睿。

  从63万海选选手,到300强晋级,再到百强诞生,今年超女的比拼越来激烈,也越来越残酷。“分班赛”将要从刚刚诞生不久的超女百强中,挑选出20名入住“女声城堡”。高达80%的淘汰率,令这些万里挑一的超女百强们,都卯足了劲要杀入“正式生”的名单,这也使得当晚的比赛更加精彩纷呈。

  张晓钰撩粉无数首轮晋级 袁佳欣实力重炮轰服评委

  百强分班赛每场50位选手共分为10组,每组5名选手进行比拼,仅一人晋级。第一组上场的选手中,就有有着“最帅女声”之称的张晓钰。据悉,在张晓钰进行300进100诞生赛时期,就因其俊朗堪比男偶像的长相,获得了众多女粉丝的喜爱,一夜之间涨粉无数,热度急剧上升。同时,张晓钰本人也非常善于经营自己的微博和粉丝圈,不时的互动撩粉导致人气暴涨。而在当晚的表演中,她一曲《treasure》帅气的唱跳,不仅让粉丝们尖叫不断,也打动了在座的五位评委。就连首次见面的歌王郑淳元都忍不住问她:“为什么这么帅?”。而在赛后,张晓钰则对粉丝们表示:“我的内心是个小公举。”

  而在第二组选手中,重达85公斤的“重炮公主”袁佳欣则以绝美的嗓音条件征服了所有评委。郑淳元更是忍不住在现场教袁佳欣拉高音,“从地下五楼到十楼”的唱法引起了现场一片喝彩。洪涛老师认为袁佳欣“不是靠外形,但是拥有歌手梦寐以求的声音。”在反复斟酌之后,最终确定这位重量级选手第二位晋级。

  李子卿让贤二十强 汪睿搭上晋级末班车

  在第七组比赛中,评委团一致认定的来自美国的“嘻哈天后”李子卿却意外婉拒了这个来之不易的晋级名额。原来,在李子卿参赛后不久,就被美国著名音乐大学伯克利录取,但是目前她必须归国完成高中的学业,否则就会丧失进修的机会。她希望能够放弃二十强的席位,请假归国完成学业,并在后期以百强选手的身份再度冲击二十强。这一决定令在场的评审团大为惋惜,黄国伦甚至表示要打电话给李子卿的校长沟通她的学业问题。最后,李子卿放弃的席位由同组的褚恩缘顶上。

  最后一组的晋级选手只有3人,因此评审团挑选了两位“遗珠”进行了增补,她们分别是李彦谚和汪睿。在反复衡量当组选手和补进选手的实力后,评审团给了“元气少女”汪睿最后一个晋级名额。而汪睿对于这份突如其来的幸运显然没有准备,她觉得在自己那一组结果出来后,就没有机会了,想不到搭上了末班车。进入“女声学院”后,还要更努力。

  在整场比赛中,操持一口“港普”的梁翘柏老师和实力秀中文的韩国歌王Theone郑淳元,首次登台就显示了他们非凡的专业功底。梁翘柏老师的点评往往从大处着手,看重选手的音乐风格与个人结合。而郑淳元则不时的点评选手唱功,常常会秀上几嗓子作为示范,频频获得现场掌声。今晚(5月2日),“百强分班赛”第二场仍将在8点18分芒果TV全程直播,另外十个“二十强”名额也将诞生。作为“女声学院”的最后冲刺,这一场的比拼将延续上一场的精彩,不容错过。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