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温暖首播:一个大写的美好-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温暖首播:一个大写的美好

2016-03-21 08:55:22  来源:中工网

第一期李沁魏大勋

第一期李沁魏大勋

第一期李沁魏大勋

  中工娱乐3月21日讯 受到一万点伤害的“单身汪”,在《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里看到了另一种可能:当让人疲于麻木的相亲,突破了“吃个饭喝咖啡看电影”的老三样,居然这么美好!
  陈柏霖&宋智孝、余文乐&周冬雨、魏大勋&李沁,以及呈现同样惊喜的素人CP,在昨晚(3月20日)的首期节目中,向观众展示了兼具浪漫与创意的完美初见。
  有韩剧里的缱绻浪漫,有电影中的温柔质感,《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诠释了什么叫“人生若只如初见”。大仁哥与懵智的影子约会,顽皮中带有情趣;余文乐与周冬雨接触里的小心翼翼,彼此正在靠近;魏大勋与李沁摩天轮相见,浪漫里不乏搞怪。两对素人cp也于温暖之中爱意悄燃。难怪网友们羡慕:这真是一个大写的美好!

1 2 3 共3页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超女已过气”只是某些看客的臆断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女明星盲目追求“A4腰”是一种病态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从疯狂动物城里找到你“自己”了吗?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疯狂动物城》一部最接近现实的乌托邦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太阳的后裔》不要成为迎合观众的“三陪”剧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