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大婚 “小虎队”合体唱《青苹果乐园》接亲-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吴奇隆大婚 “小虎队”合体唱《青苹果乐园》接亲

2016-03-20 16:55:22  来源:北京晚报

  敬茶环节

  今天上午,吴奇隆和刘诗诗在巴厘岛举行盛大的婚礼。“小虎队”成员苏有朋、陈志朋以及袁弘、叶祖新、邢傲伟作为伴郎团亮相。

  在接亲时,“小虎队”再度合体演唱《青苹果乐园》伴奏。刘诗诗的好友刘心悠、郭晓婷、叶青作为伴娘团亮相。

  昨晚,众明星已经先于度假村举行了热闹的欢迎party,《步步惊心》群星合影,包括“皇阿玛”刘松仁。吴奇隆、刘诗诗正是因这部戏相识而陷入热恋。两人于2015年1月对外公布“领证”。本月,终于在外界的注目下“成婚”。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