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公布新片计划 冯小刚拍《手机2》关注科技-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华谊公布新片计划 冯小刚拍《手机2》关注科技

2016-03-20 20:4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华谊兄弟H计划合作导演手拿印玺合影

  中新网北京3月20日电(记者 张曦) 20日,华谊兄弟在北京发布第五季“H计划”,公布了2016至2017年的电影片单。其中包括冯小刚、徐克、成龙,陈国富、关锦鹏、管虎等27位导演和监制的22部新作。

  冯小刚公布新片计划

  时隔多年再拍《手机2》

  发布会上,冯小刚除了透露自己接下来有五部新片计划,分别是《我不是潘金莲》、《手机2》、《婚姻实验室》、《念念不忘》和《歌声离我远去》。

  对于时隔多年再拍《手机》续集的原因,冯小刚坦言:“当时大家都非常喜欢这部电影,事隔这么多年过去了手机对我们生活的影响已经到了一个无孔不入的地步。”他介绍称,《手机2》是探讨人与科技的关系,“想看看到底是人主宰科技,还是科技主宰了人类,这是一部喜剧片也是一部‘恐怖片’,相信每个人都会想看”。

  提及其他几部新片,冯小刚告诉记者称,《婚姻实验室》是一部很有意思的喜剧,和《手机2》一起交由好莱坞编剧撰写剧本;《念念不忘》则主打感人风格。

  至于《歌声离我远去》,冯小刚直言这是一部与自己青春经历有关的电影,主要描绘“十六七岁的身怀绝技的文艺兵们”的故事,“因为我的青春是这样度过的,所以我想把这样的电影搬上银幕给现在的年轻人看”。

  卖座影片成品牌

  徐克打造《狄仁杰3》

  活动上,华谊兄弟首次公布2017年的11部全新电影,其中包括动作喜剧片《律师与杀手》、《龙震天下》;惊悚魔幻片《死亡循环》、《天灵灵》系列;战争史诗《八百启示录》;好莱坞顶级动画《刀锋剑客》;及超级IP改编的《电竞英雄》、《雷霆特工》等。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11部大片中,有3部都在延续华谊自创品牌。田羽生会推出“前任”系列的第三部;徐克导演也将再度打造《狄仁杰》系列第三部;管虎首次担任监制的作品《小爷》将延续《老炮儿》风格。

  2016年新片曝光

  成龙贺岁档新片备受关注

  据华谊高层介绍,继今年1月和2月已上映的《老炮儿》和《奔爱》后,还有不少精彩大片将面世,其中不仅有由葛优、章子怡、浅野忠信领衔出演的《罗曼蒂克消亡史》,充满复古时尚气质的爱情片《纽约纽约》,主打奇幻治愈的喜剧《美好的意外》,还有冯小刚的新作《我不是潘金莲》以及成龙的贺岁档新片《功夫瑜伽》。

  除了国产大片外,还有不少与好莱坞合作的大片,包括《魔兽》、《灵偶契约》、《The Nice Guys》和《摇滚藏獒》。

  2016-2017华谊H计划第五季片单:

  2016年

  1月《老炮儿》

  2月《奔爱》

  4月1日《灵偶契约》

  4月15日《纽约纽约》

  5月The Nice Guys

  6月《魔兽》

  7月《美好的意外》、《摇滚藏獒》

  暑期档《罗曼蒂克消亡史》

  国庆档《我不是潘金莲》

  2017年春节《功夫瑜伽》

  2017年

  《律师与杀手》

  《小爷》

  《电竞英雄》

  《前任3》

  《刀锋剑客》

  《天灵灵》系列

  《八百启示录》

  《死亡循环》

  《龙震天下》

  《雷霆特工》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