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相爱吧》今晚浪漫开播 姐弟异国双重考验-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我们相爱吧》今晚浪漫开播 姐弟异国双重考验

2016-03-20 17:13:20  来源:扬子晚报

  一直在国外录制,去年末就开始备受网民关注的江苏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节目《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春节后终于把三对“配对明星”对外公布了。而春暖花开的季节,他们的“模拟恋爱”也将启程,这三组恋人分别是——陈柏霖&宋智孝、余文乐&周冬雨、魏大勋&李沁。今晚9:00,《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将登陆江苏卫视,这三对人究竟会碰撞出怎样的爱之火花呢?

  扬子晚报记者 张漪

  姐弟异国双重考验 “懵智”和大仁哥“影子约会”

  2015年,“中国女神被韩国男人收割”的话题热度十足,文艺女神汤唯嫁给《晚秋》导演金泰勇,刘亦菲与宋承宪浪漫相恋,刘雯被崔始源一句“欧巴都可以”深深打动……中韩跨国恋风行的背后,是不同语言文化之下的奇妙碰撞,也让网友们喊话中国男星,要把韩国女神“拐走”。《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里,陈柏霖便肩负网友们的重托,负责把“懵智”宋智孝“抢”回来。

  “千年修得大仁哥”的陈柏霖,可是要在韩国“狗哥”面前上演“横刀夺爱”的戏码啊。韩版《Running Man》捧红了“狗哥”姜gary、宋智孝这一对周一情侣。尽管是综艺节目,但粉丝们都看得出姜gary是真正喜欢上了宋智孝,但这一回宋智孝突然要与中国男神陈柏霖“恋爱”,多少让人觉得有点伤感。韩国和中国观众知道后,纷纷安慰“狗哥”,他们用“狗哥加油”,“坐等狗哥获得幸福”为他加油打气。

  面对陌生的恋爱对象,陈柏霖在紧张忐忑之余,也充满憧憬。两人的约会将在洋溢着浓郁韩国风情的三清阁听泉堂,用一出十分浪漫的“影子约会”相见。未见其人,先听其声。这样特殊的约会方式,瞬间消散了两人初见的尴尬,他们会否“一音定情”呢?今晚等你见证。

  彭于晏助攻余文乐

  90后周冬雨会“恋”上大叔吗

  在娱乐圈打拼多年,时尚潮男余文乐总是寡言少语。而以国民初恋形象在电影圈崭露头角的“谋女郎”周冬雨,却总给人清纯可人的邻家女孩模样。两人看似并不搭调的性格,跨越11岁的年龄之差,必将引发80后与90后的代际碰撞。

  萝莉能否爱上熟男?这是余文乐&周冬雨CP留下的最大悬念。余文乐已大胆直言自己很“恨娶”:“我参加《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的很大原因,是我想结婚,我想有家庭。我的幸福交到江苏卫视手上了,真的能帮到我吗?”为了好兄弟一生的幸福,彭于晏也将亮相节目,送上精彩“助攻”,未揭晓女主角前,面对五张美女照主动帮余文乐挑选恋爱对象:“宋智孝……这个好啊,就是有点担心语言问题;周冬雨,还有郭碧婷……如果余文乐有好的姻缘,那作为兄弟的我也是非常开心。”那么,周冬雨和余文乐的第一次见面,真的会如粉丝预想的那样上演“火星撞地球”吗?

  徐璐帮闺蜜把关

  “好男友准则”考验魏大勋

  有异国恋,跨龄恋,还有满足少男少女全部幻想的青春恋。即将亮相的第三组CP,是韩范男神魏大勋与90后人气小花旦李沁。首期节目,“中国好闺蜜”徐璐化身“中国好红娘”,用直率坦诚的个性帮李沁提前“刺探军情”:“谈过几个女朋友了?”“几年没谈恋爱了?”“30秒内讲个笑话逗我开心”,搞怪的“好男友准则”甚至让魏大勋哭笑不得:“女朋友犯错要让着,女朋友撒娇要搂着,女朋友生气要哄着。女朋友无聊要陪着,女朋友睡觉要守着,女朋友累了要背着。女朋友害怕要抱着,女朋友手冷要捂着,女朋友逛街要跟着……”

  徐璐直言看好魏大勋与李沁CP:“李沁是看似很冷漠,但内心很火热的人。魏大勋擅长搞笑,聪明,情商也高,是中国好男友的代表,两人在一起会有很好的化学反应。”那么,在广州塔塔顶的摩天轮上,两人会一见钟情吗?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