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阮经天因“劈腿风波” 新片主角被彭于晏取代(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传阮经天因“劈腿风波” 新片主角被彭于晏取代(图)

2016-01-20 10:54: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去年阮经天风波不断,先是和许玮宁分手,又被曝出劈腿其他女星,接着骑摩托车摔倒,新节目也跟着停播。据悉,“寰亚电影”的老板林建岳原本打算帮阮经天筹拍3部电影,但最后不得不放弃,男主角改由彭于晏担任。

  林建岳旗下拥有刘德华、黄晓明等明星,近年来一直想要打造“男神计划”。据悉,他本来相当看好阮经天,因此第一部为他量身打造的电影,找来许玮宁做女主角。没想到事情敲定后却传出阮经天第四度劈腿的消息,还和女友许玮宁分手。女方后来更以“挪不出档期”为由辞演,让林建岳就此放弃,不得不将阮经天从计划中剔除。

  另一方面,因为彭于晏近年来主演了不少电影,外界评价不错,外型也相当抢眼。所以林建岳没有考虑很久,便决定让他取代阮经天出演电影男一号,女主角则由许玮宁改为郭采洁。

  对于以上传闻,目前无法联络到阮经天和许玮宁,所以未取得双方回应。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 《少时》导演陈玉珊大起底 有颜有才被赞典范(图)

    由台湾金牌制作人陈玉珊执导,宋芸桦、王大陆、李玉玺、简廷芮等一席高颜值青春派演员主演的台湾青春校园电影《我的少女时代》今日全国公映。在今年过去的暑期档中,该片一上映便引爆了寂寞已久的台湾电影市场,创下不俗的票房成绩。在此前内地点映阶段,影片也获众多专业人士和影评人的一致认可,并预测其在内地也有大火潜质……
    2015-11-19 15:34:30

  • 《了不起的挑战》形式简单娱乐性不足

    《了不起的挑战》、《无限挑战》、《极限挑战》,这听着都像是姓挑战的一家子,然而他们却不断撕逼,这倒不是兄弟阋墙,而是关乎血统正统论。
    2015-12-08 10:53:46

  • 《了不起的挑战》获赞接地气良心综艺 疯狂圈粉年轻人

    央视一套《了不起的挑战》播出两集以来,口碑持续上扬,微博引发“安利”热潮,“真爱粉”们更是自发刷榜,让节目登上热搜,网络大量圈粉年轻人群。而节目弘扬正能量的方式也不生硬,令网友齐赞“这碗鸡汤我爱喝”。
    2015-12-16 11:32:48

  • 《了不起的挑战》岳云鹏领跑比惨排行榜 创业赔本收假币

    《了不起的挑战》属于群体挑战,岳云鹏却屡屡走背运,次次被虐惨,本周将播的“聚商之路”中,六位MC展开商战,小岳岳再次领跑比惨排行榜,美甲生意惨淡,钱没赚到,赔了老本不说,还迷迷糊糊收到了假币。
    2016-01-04 08:54:08

  • 华少退“挑战” 藕塘夫妇不敌《蜜蜂少女队》

    华少最近行程颇满,自己担任总导演兼总制片人的《蜜蜂少女队》与《了不起的挑战》撞档,分身乏术最终只得退出《了不起的挑战》录制,把更多心力投入到《蜜蜂少女队》的制作中,为打造出新一代女子偶像天团而无奈“放弃小天”。
    2016-01-04 08:57:00

  • 下一站要幸福!许玮甯拥抱的竟然是TA…(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已经与阮经天分手的许玮甯,新恋情备受关注。近日她出席和朋友的聚会,便被拍到与友人拥抱的画面……
    2016-01-13 15:38:29

  • 《谋杀似水年华》虐心“四角恋”缠绵悱恻

    爱情悬疑电影《谋杀似水年华》即将于情人节2月14日全国公映。由香港著名导演陈果执导,Angelababy、阮经天、张超、热依扎等联袂主演。
    2016-01-18 11:12:59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明星夺子“悲情戏” 难得到公众的关注和同情

  • 娱乐杂谈

    莫可“据为己有” 明星终归算不上“宠物”

  • 娱乐杂谈

    是什么让老友记12年后还“念念不忘”

  • 娱乐杂谈

    “康熙来了”华丽收尾未尝不是明智选择

  • 娱乐杂谈

    春晚能否再给“开心麻花”一个机会

首发策划

  • 遥望③:等你时间煮雨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 遥望②:一个人的娱乐圈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工网简介 | 人才招聘 | 网站地图 | 中工网邮箱 | 法律顾问 | 艾瑞数据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6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