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娱乐 新榜样”2017年度演艺人物之黄轩-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新娱乐 新榜样”2017年度演艺人物之黄轩

2017-12-26 11:08:06  来源:新华网

  【导语】在即将过去的2017年里,很多优秀的演员们塑造了一个个光鲜溢彩的荧幕形象,他们的表演应该被认可和记录。新华网娱乐频道根据数力榜统计,结合关注热度、口碑数值、行业点评,为大家呈现一年中具有突破表现的十位优秀演员。

  2017年对于演员黄轩来说是“绽放”的一年,电视剧《海上牧云记》中的牧云笙、电影《芳华》中的刘峰、电影《妖猫传》中的白居易,黄轩堪称高频热词。与此同时,黄轩刚与杨颖携手《创业时代》,曹保平导演的新片《她杀》便官宣演员阵容,主演定为黄轩搭档范冰冰。毫不夸张地说,黄轩在2017年迎来了他职业生涯里的再升华。

  2017年,不论大银幕还是小荧屏统统都能看见黄轩的“繁忙”身影。《非凡任务》里的林凯,一个颠覆自我内心与外在皮相的卧底,让大家看见了刚毅血性的黄轩。《芳华》里的好人刘峰,一个笑起来温柔讨喜却因时代而坎坷了一生的军人,让大家看见了温暖坚韧的黄轩。而在《妖猫传》的白居易,一个孩子气、神经质、旁若无人的狂生,也让观众看见一个浪漫感性的黄轩。每一个角色,黄轩作为表演者都为人物打下了深深的烙印。

  黄轩的表演没有匠气的枷锁,隐隐让人感觉到他藏于表演方寸间的纯真。黄轩也用自己的质感形象和人格艺品,博得了众多优秀导演的合作邀约,很多选择黄轩的导演都不约而同地表达过一个观点,他们看中的是黄轩的气质和对待专业的认真。

  历经十年,从配角到主角,2017年的黄轩绽放了他最好的“芳华”。

编辑:孙玉柱
 
 

娱乐头条

  • 南拳妈妈《奇迹》MV秀新欢?昆凌闺蜜组女团

    由团长弹头所领军的南拳妈妈终于在今日正式发表了全新主打单曲《奇迹》MV,特地回到南拳妈妈最初第一支MV《香草吧噗》的老松国小取景外, MV呈现上也让人可以直接感受到南拳妈妈始终以来兼具温柔与力量的歌曲风格。
    2017-12-26 10:54:35

  • 《机器之血》国际获赞 成龙“认证”夏侯云姗为最美编剧

    《机器之血》已于12月22日全国同步北美上映。令观众感到意外的是,这一部精彩刺激的电影竟然是出自一位女编剧之手,而这位编剧,更是本次电影的新“龙女郎”夏侯云姗...
    2017-12-26 10:50:45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 优势栏目

    耳东影业公布26部新片 集结中港力量...

  • 优势栏目

    “致敬经典·喜迎新声”喜迎十九大20...

  • 优势栏目

    2017年全国小剧场戏剧优秀剧目展演...

 

工会文娱动态

  • 北京市职工微电影大赛决赛举行 “平凡人·...

    自4月启动以来,各个区局总公司以及其他基层单位和个人踊跃参赛。各参赛团队在剧本、演员、拍摄等方面精心策划,作品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时代风采,反映了本市职工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的感人故事...
  •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2017年3月以来,中石油长庆油田第五采气厂作业四区开展以“促进企业文化建设,创建文明进步生活”为主题的“17悦读”活动,倡导全体员工放下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拥抱书籍,构建浓厚的阅读氛围。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