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8月28报道 2017年3月以来,中石油长庆油田第五采气厂作业四区开展以“促进企业文化建设,创建文明进步生活”为主题的“17悦读”活动,倡导全体员工放下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拥抱书籍,构建浓厚的阅读氛围。

  该区充分利用微信群、腾讯通等媒体形式进行阅读活动的宣传,不定时在微信群分享好书及优秀书评,推送优秀的阅读公众号,利用班组会、生产会、调度会等平台进行阅读活动相关要求的宣贯。通过新媒体手段,积极宣传促使阅读活动贴近生活,融入生活,逐渐形成学以增智、学以立德、学以怡情、学以致用的阅读氛围。

  作业四区还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四个一悦读”活动,即每人读一本好书,写一篇读书心得,参与一次读书活动,进行一次读书分享。其中,作业四区苏东15站职工自编自导了一部《朗读者》主题微视频,宣扬“我爱阅读,读书使我进步,读书给我力量”的“悦读“活动思想。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