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辰确认加盟《为你而来》 搭档主持引热议-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沈梦辰确认加盟《为你而来》 搭档主持引热议

2016-12-18 08:59:43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12月18日报道 湖南卫视2017年新鲜开辟的周四晚间综艺节目带即将强势来袭,《为你而来》将于1月5日首发来袭温暖寒冬。节目组日前爆出新晋小花旦沈梦辰确认加盟主持该节目,与她搭档的还有一位神秘男主持,他们将暖心合力为你当红娘!

  《为你而来》是由打造过《变形记》的潘瑞芳团队精心制作,从定档之初就备受关注的,沿袭湖南卫视青春向上的气质,致力打造成一档适合全家人观看、更符合当代年轻人价值观的交友谈话类节目。而在《真正男子汉》第二季中表现优异的沈梦辰,努力、率真、敢说敢笑的性格正非常符合《为你而来》节目模式设定里的“闺蜜”气质。在节目中,主持人沈梦辰将以闺蜜的视角贴心助攻,为你欢笑为你愁。在男嘉宾完全看不见女生真容的情况下,由闺蜜全力“推销”,同龄人戏说同龄人,相信向来综艺感十足的沈梦辰将会给交友节目带来不一样的碰撞。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北京卫视强势布局跨年节目矩阵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马天宇《美人私房菜》谈与郑爽的“革命友谊”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爱你的人》出品人“求排片”只敬军礼不下跪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如何对待《老公们的私房钱》?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习惯了就成笑话了 被误读的《我不是潘金莲》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