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为你而来》1月暖心登场 父母闺蜜帮你把关-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湖南卫视《为你而来》1月暖心登场 父母闺蜜帮你把关

2016-12-16 20:47:18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12月16日报道 2017年湖南卫视创新节目编排,响应观众呼声、为粉丝谋福利,晚间节目带在周末三天的基础上新开拓出周四节目带。由湖南卫视潘瑞芳团队原创的全新交友谈话类节目《为你而来》抢先登陆,即将成为湖南卫视新年周四档温情第一弹于1月5日晚22:00心动开播,开启2017年青春美好的新篇章。

  交友节目再升级 盲选模式更走心

  从1998年的《玫瑰之约》到2009年的《我们约会吧》,湖南卫视相继成功打造了交友类节目,这两档节目内容制作精良,给观众带来了暖心的收视体验,获得了优异的收视成绩。然而湖南卫视的创新之路并未就此停歇,新年之际,《为你而来》作为一档全新原创节目,外从布景舞美,内到节目诉求,都进行了大胆创新升级和突破,给交友谈话类节目带来了全新体验。据悉,《为你而来》全程采用棚拍的形式,但是不同以往,独创交友“盲选”新模式,让交友回归心灵、走心不看脸。同时,父母闺蜜齐上阵,亲临现场把关助攻,有爆料、有温情、有囧态、更有真诚的态度,生活全貌360度无死角展示,让电视交友更有深度、更靠谱。舞台营造了一个舒适、轻松,相互亲近信任的环境,打通男女的另一伴与其父母之间的沟通壁垒。

  节目力求真实真情   早日牵手你的他

  《为你而来》抛弃传统交友节目采用的人海战术,不再一对众多、流水作业,选择顾名思义,只“为你而来”!每期提前放出节目组招募而来的优质单身男(女)青年的介绍短片,女(男)嘉宾慕名前来报名参加,大数据再从中匹配出最适合的三位来到现场,更具针对性、成功率更高、设置更人性化。

  《为你而来》不论是对报名参加的男女嘉宾还是父母闺蜜的挑选都是建立在完全真实真情基础之上,拒绝庸俗和话题炒作,力争做成一档高标准、高品质的交友谈话类节目。男女嘉宾不仅颜值爆表,还拥有高情商高智商,有着让人羡慕的“霸气”工作和“潇洒”生活;父母们也是多才多艺,青春不老!据悉,节目中的男女嘉宾及父母闺蜜,均从事社会中不同的工作,代表着不同的社会阶层和群体,在子女交友择偶的过程中也有着各自的追求与执着,真实反映出时下社会中形态各异的情感观点。

  节目男女嘉宾招募正在进行中,无论你来自全国哪个城市,只要你单身适龄、形象气质佳、个性鲜明,就来报名参加,来现场与你命中注定的他牵手吧!报名电话0731-82871229,报名邮箱hntvprfteam@163.com

编辑:刘唯佳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北京卫视强势布局跨年节目矩阵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马天宇《美人私房菜》谈与郑爽的“革命友谊”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爱你的人》出品人“求排片”只敬军礼不下跪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如何对待《老公们的私房钱》?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习惯了就成笑话了 被误读的《我不是潘金莲》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