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自健现场喊麦 大张伟称自己“老”不理解直播-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王自健现场喊麦 大张伟称自己“老”不理解直播

2016-12-19 08:18:25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12月19日报道 喊麦是当下最流行的音乐形式之一,在上周六播出的《笑星闯地球》中,王自健就唱起了著名喊麦歌曲之一——《一人饮酒醉》,大张伟听后直调侃:“没少看直播呀!”大张伟在节目中还表示了自己对直播的不解,并称自己不理解的原因是“因为老了”。

  在本期《笑星闯地球》中,一个逗角喜剧有关“直播能找到真爱吗”的小品引发热议。在小品中,灰姑娘通过直播参加了“网红盛典”而与王子相爱,王子拿到了灰姑娘遗留的裙子和水晶鞋,也是通过直播,找到了灰姑娘。大张伟在看完节目,表示自己并不能理解现在的人:“你们那么爱看直播是在那里看什么呢?那帮孩子不就在那儿吃饭吗?”在王自健讲述完一个“全程六小时直播小区监控”之后,大张伟还总结:“我觉得咱们三个人理解不了的原因是因为咱们老了,因为你根本就不可能理解为什么他们会觉得这个好!”表达自己对直播的不解。

1 2 共2页

编辑:傅仁誉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