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卫视鸡年春晚强势启动 蒙面主持成最大悬念-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封面

江苏卫视鸡年春晚强势启动 蒙面主持成最大悬念

2016-12-19 07:51:44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12月19日报道 临近新年,各大卫视的跨年之争才刚刚掀起,昨日记者又从江苏卫视得知,备受瞩目的江苏鸡年春晚也已正式启动,并确定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一晚上19:30播出。去年的江苏卫视猴年春晚搔起无数人心中怀旧的那根弦,在卫视春晚中收获收视、话题双丰收,而谈及鸡年春晚,节目组透露今年的情怀杀将更具杀伤力,昔日的TVB五虎或将聚首江苏春晚舞台,更有神秘的蒙面主持空降加盟,令人无限期待。

  口碑、收视年年双丰收   鸡年主打“一起来,更幸福”

  江苏卫视春晚在历年卫视春晚争夺赛中,无论口碑还是收视率,年年都是卫视春晚中的各中翘楚:12年小沈阳、郭德纲首次正面交锋;13年F4十年后再同台、新白娘子组合聚首、赵本山封山之作风头一时无两,收视率至今仍保持着历届卫视春晚的榜首;15年西游记十大女神齐聚,全网收视第一;16年《戏说乾隆》郑少秋、赵雅芝又重逢,四代女排同台演绎“女排精神”感动无数国人。细数历年江苏春晚从来都是令人难以忘怀的经典。而在鸡年,第五届江苏春晚在阵容打造上将主打“一起来,更幸福”的主题概念,江苏卫视春晚总导演张炀向记者透露:“今年我们在阵容选择上将更加精益求精,单个的王牌大咖在各大卫视春晚舞台上都已经是压轴出场的存在,但在江苏春晚我们的原则是‘要两个在一起才是最好’,无论是近期特别火热的维秘超模,还是今年热度最高的奥运冠军,还有港剧里面深入人心金童玉女,以及今年电视圈中最炙手可热的王牌歌手,他们都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而一定将是以组团CP的形式在晚会中亮相。”

1 2 3 共3页

编辑:傅仁誉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