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劲夫首回应合约案败诉:一切走法律程序-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蒋劲夫首回应合约案败诉:一切走法律程序

2016-11-01 21:27:19  来源:搜狐娱乐

蒋劲夫出席活动

  搜狐娱乐讯 11月1日,蒋劲夫现身上海某时尚男装品牌活动。当被问及与唐人经纪合同纠纷一案的一审判决结果,他的解除经纪合约的诉讼请求被驳回,双方经纪合约将继续履行,蒋劲夫苦笑表情无奈,低声回应“一切走法律程序”。

  10月29日上午,唐人影视公司代理律师杨曙光在微博公布了唐人与蒋劲夫合同纠纷一案一审判决结果。案件的核心点——蒋劲夫欲与唐人解除经纪合约的诉讼被驳回,蒋劲夫经纪约仍属唐人,此外蒋劲夫还需赔偿唐人经济损失。下午,蒋劲夫工作室发微博,称将对此案提出上诉。29日下午,蒋劲夫工作室官方微博回应判决结果,称“将依法提起上诉,相信会等到最终的公正。”

  29日上午唐人影视公司代理律师杨曙光公布了案件判决书,其中有以下几个核心点:蒋劲夫欲与唐人解除经纪合约的诉讼请求,未能获得法律认可而被驳回,双方经纪合约继续履行,蒋劲夫经纪约仍属唐人;蒋劲夫在单方公布与唐人解约后未经唐人允许在外私接演艺活动,故判决蒋劲夫赔偿唐人佣金损失;同时,法院驳回唐人就蒋劲夫拒演《仙剑云之凡》索取赔偿的诉讼请求。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人文故里之争,那些名号真的重要吗?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书评界存在过度商业化和文化性弱化乱象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跟风”文学 不怕风大更恨无风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戏曲,总有一种美不经意间惊到你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国际电影节遇冷,中国电影怎么了?

首发策划

  • 中工娱乐:“小鲜肉”芒果TV完胜“老司机”

    10月28日, “一起奔跑炫青春” 2017芒果TV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发布会由蔡国庆等担纲主持,集齐尚雯婕、《2017超级女声》五强、李一桐一众明星以及《爸爸去哪儿4》萌娃们,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盛典。

  • 中工娱乐:于震首次执导抗战剧 自夸脸长超酷

    在《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发布会现场,众主创纷纷亮相,和观众分享这部抗战版“搜孤”“救孤”戏里戏外的故事。该剧身兼导演的于震,亲自出马请到了本剧老板之一的吴奇隆。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