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倪萍化身段子手点评陈建斌:走到哪就输到哪-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一年级》倪萍化身段子手点评陈建斌:走到哪就输到哪

2016-11-01 10:21:47  来源:中工网

  

倪萍助力《一年级》

  倪萍助力《一年级》见面损陈建斌:你来当老师蒋勤勤放心呀

  陈建斌的“克星”竟然是她,倪萍实力毒舌调侃陈建斌

  中工娱乐11月1日报道 热血橄榄球赛,激情音乐节,上周的《一年级》让小伙伴们表示简直“燃到爆”。而在下周的预告片中,重量级大师倪萍老师惊喜现身,似乎为学生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课,不仅耿直调侃陈建斌,更是自曝娱乐圈整容内幕,网友们评论区已经沸腾起来:“我的天,这一期的大师是倪萍!”“倪萍才是实力控全场,超期待!”

  “毕业大师课”添重量级嘉宾

  “铁打的导师,流水的大师”,除了五位超强阵容的明星导师每期相伴,《一年级》的学生们不定时会有“毕业大师课”,拥有和各行业大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继陈伟霆、汪峰、苏醒、方俊等老师助阵之后,“倪萍要来了”的消息一放出来就引起的不小的反响:“老艺术家倪萍,这次一年级的学生们简直太有福气!”

  57岁的倪萍主持过13次春晚,拥有《美丽的大脚》等不少优秀的作品,也曾获奖无数,无论从主持人的身份还是演员身份来说,都可以被称为的“业界资深艺术家”,这次倪萍的加入也是对娱乐圈的新生代们的鼓励与支持,倪萍自己也表示:“未来属于年轻人的,我很期待看到他们的成长!”据悉,在节目中,倪萍也是金句频出,表达了自己作为电视人对观众和职业的感悟,让所有人都感慨:“受益良多!”

1 2 共2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