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佳乃时隔15年再开嗓 为出演电影献唱主题歌-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木村佳乃时隔15年再开嗓 为出演电影献唱主题歌

2016-01-25 14:52:44  来源:搜狐娱乐

木村佳乃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木村佳乃日前确定将担任由同事务所后辈中村伦也担纲主演的电影《星丘Wonderland》的主题曲演唱。这也是她自2001年发行专辑后时隔15年再开嗓的作品。

  木村佳乃年少时就开始学习钢琴、长笛,1998年开始发行CD作为歌手出道,以歌手身份活动的4年间共发行6张单曲,3张专辑,当时她丰沛的声量和爽朗的也受欢迎。以此为契机,本次首次担任电影导演的柳泽希望电影表现母亲对孩子四年的主题歌能够由在片中饰演母亲的木村佳乃演唱。许久未进行录音的木村佳乃表示再次进入录音棚感觉相当兴奋,上午刚好拍摄了泳装硬照,所以下午来录音感觉像在体验少女偶像的一天一样。提起接手这次工作,木村佳乃还表示最初很吃惊还会有人找自己唱歌,反复向经纪人确认了好几次才相信。最初听到原曲的时候就觉得这是很难唱好的歌,因为旋律很简单,更需要饱含深情去演绎。但她表示在电影最后插入的音乐对于一部电影来说非常重要,这是可以让观众们沉浸在余韵中去思考影片的时间,自己一定会尽力表现,希望观众能够在毫无违和感的情况下,演绎作为影片一环的片尾曲。

  最后她提到了自己时隔15年再开嗓,身为歌手的丈夫东山纪之目前还不知道这一消息,感觉丈夫知道一定也会感到非常吃惊。目前木村佳乃回归歌坛的这部作品正在制作PV,今后也有配信发售的可能性。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猴腮雷”,是谁的审美跑偏了

  • 娱乐杂谈

    被批“脏剧” 还有多少“太子妃”没下架?

  • 娱乐杂谈

    明星夺子“悲情戏” 难得公众关注和同情

  • 娱乐杂谈

    莫可据为己有 明星终归算不上“宠物”

  • 娱乐杂谈

    是什么让老友记12年后还“念念不忘”

首发策划

  • 遥望③:等你时间煮雨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 遥望②:一个人的娱乐圈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