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明月》糖中带虐 陆毅陈妍希举办集体婚礼-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头条

《秦时明月》糖中带虐 陆毅陈妍希举办集体婚礼

2016-01-26 10:13:50  来源:搜狐娱乐

陆毅、陈妍希

  搜狐娱乐讯 由唐人影视与杭州玄机科技联合出品,陆毅、陈妍希、胡冰卿、孙艺洲、龚蓓苾、金晨、秦俊杰、蒋劲夫、宋宁、尤靖茹、隋咏良等联袂主演的中国第一部改编强IP动画玄幻大戏《秦时明月》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于周日、周一、周二热播中。该剧自开播以来便一直稳居各大话题讨论榜,随着剧情发展进入白热化阶段,众多情侣CP纷纷虐心下线,聂蓉夫妇、明月夫妇的关系走向也引发集体猜测讨论热。

  剧中人物的情感线是该剧的一大亮点,全剧在人物CP方面采取双线式的划分,更加多面而立体的将乱世情侣相知相守的刻骨爱情刻画的入木三分,同时通过年龄时间轴以双线构架的形式,讲述了不同层次的情爱观,唯美虐心,谱写江湖情缘。近日,天明(蒋劲夫饰)用雕刻的一对冰人向高月(胡冰卿饰)求婚。不善浪漫的盖聂(陆毅饰)也向端木蓉(陈妍希饰)表白内心,要求她兑现锦囊誓言。两对璧人历经世事终于迎来集体婚礼。剧中以红色绸缎的装饰搭配极简色系的室内置景,通过色系对比的方式,将婚姻氛围表现的恰到好处。两组情侣考究的服饰搭配,以区分的花纹将不同年龄层的婚姻习俗在细节处彰显出来。在盖聂与端木蓉举行了简单却温暖的婚礼后,更是为高月、天明的婚礼做出见证。两代人一同在乱世中寻找到相偎的依靠,使人艳羡不已。

  然而两对CP一齐发糖也无法阻止该剧虐心的情感发展,《秦时明月》中天生一对的玉圭玉煞在命运的捉弄下继续走向未知的方向,一切美好的希冀和愿望都显得格外苍白。随着剧中胡冰卿吐血虚弱昏倒,“集体婚礼”这颗糖再度虐翻观众,许多网友直呼“泪奔”表示;“刚刚新婚交杯酒都没有喝上!看的好心酸!月儿快点好起来!”“《一双人》这首歌,写给这两对人,再合适不过了!聂蓉,明月,不管是快要结束的电视剧,还是多年以后终会剧终的动漫,我都希望他们有个美满的结局。”电视剧《秦时明月》将继续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

编辑:杜弘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