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妃》张鹏称遭前妻家暴 5年被打500个耳光-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头条

《太子妃》张鹏称遭前妻家暴 5年被打500个耳光

2016-01-26 08:59:26  来源:搜狐娱乐

张林焕在《太子妃升职记》中扮演“张鹏”(中)

张林焕发心情

  搜狐娱乐讯 一部《太子妃升职记》不仅带火了主演张天爱和盛一伦,如今张鹏的扮演者张林焕(也叫张志远)也因为一条长微博引起了网友的围观。

  张林焕是一位男模,曾和张亮一起拍过大片。在长微博中,张林焕叙述了自己的情感故事,如今29岁的他,曾有一次婚姻,离婚收场,有一个6岁大的儿子。他坦言离婚的原因是被前妻家暴,“五年半我和你在一起挨了你至少有五百个耳光吧,身上也不知被抓流血多少次”、“你把我锁在了门外,因为固执想进房间的我太用力折断了门锁,门把手断掉了,但边缘把我的手割了一个很深的伤口,我看到了自己的骨头。当时的血几秒钟就湿透了一条毛巾。”

  长微博发表后,网友纷纷对他表示关心,“不管你是张志远还是张林焕未来的日子我们都陪你一起走”、“一个字没漏的看下来。我们愿意陪你走很久”、“熬过苦逼的岁月,你就是最牛逼的人。所以,加油”。

1 2 共2页

编辑:杜弘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