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江南与阅文集团达成深度合作 新作《龙族V》首发IP价值凸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行业动态

作家江南与阅文集团达成深度合作 新作《龙族V》首发IP价值凸显

2018-05-17 14:24:32  来源:环球网

  5月16日,作家江南与阅文集团合作签约暨江南新书发布会于京举行。在主题为“五月江南 独爱阅文”的发布会中,著名畅销书作家江南与阅文集团达成了深度合作。

  江南独家授权阅文全系作品线上版权 旨展现中国幻想文学非凡价值

  仪式当天,《龙族V:悼亡者的归来》作品掀开神秘面纱,并于阅文集团全平台独家首发。此外,江南更独家授权阅文集团在全球范围内推广他已发行的全部作品,包括《龙族》系列、《九州缥缈录》系列、《上海堡垒》等在内,旨在借助阅文覆盖海内外的强大渠道矩阵,展现中国幻想文学的非凡价值。同时,本次发布会也透露,除了江南与阅文在电子阅读领域的合作之外,江南旗下的灵龙文化也将与阅文集团展开一系列合作。

  据悉,由江南创办的灵龙文化在国内影视制作公司里处于领先地位,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畅销作品创作、剧本改编、影视研发,游戏授权,网罗行业内富有经验和资历的编剧团队和商务团队,在全产业链范围内为年轻的受众群体提供健康向上、有启发的文字和影像作品。此次灵龙文化与阅文集团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将寻求共同发展,未来也将在IP开发领域共同探索,树立IP价值新标杆,实现更多优秀作品的多领域开发。

  《龙族》回归令众粉丝感慨,终迎接“有生之年”

  2009年,《龙族》的异想之旅启程;2018年,《龙族V:悼亡者的归来》又将再掀幻想狂潮!系列长篇青春幻想小说《龙族》诞生9年以来,累计销售量超2100万册。作者江南也因此成为中国内地幻想文学的代表人物,个人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

  江南在发布会上透露,近两年除了忙于《九州缥缈录》等项目的剧本创作之外,他和他的团队同时也在推进着《九州志》的全新设定集及其它相关产品的开发,期待着在阅文集团这艘巨舰激起的大浪上,一同前行。

  全新的龙族故事接下来将有怎样的进展,《龙族Ⅴ》又将创造怎样的亮眼成绩,值得大家期待。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导师周杰伦陈奕迅那英刘欢设计战旗即将“开战”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韩红爱徒郑兴琦儿童节生日愿望是“我想红”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2017北京舞蹈双周新锐编舞家齐亮相 7月18...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