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乐团新专辑《镜花园》广受好评 实体碟正式上架-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耀乐团新专辑《镜花园》广受好评 实体碟正式上架

2017-10-18 11:07:28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0月18日报道 日前,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耀乐团新专辑《镜花园》数字上线以来好评不断,在各大音乐平台均取得不俗成绩。10月18日,专辑实体碟正式上架。《镜花园》将时下乐坛最前沿的曲风与民族乐器进行融合,大胆跨界让专辑色彩更加丰富。专辑中10首全创作作品融合了嘻哈、EDM、古风、Tropical House、Ballad、Post Rock、POP等多种元素,同时也构造了一个丰富多彩的大千世界。

  这张专辑的名字《镜花园》是起源于一本清朝作家李汝珍所作的长篇小说《镜花缘》。该书带有浓厚神话色彩,小说以此来否定尔虞我诈的现实社会。其实任何时候社会都像一座镜花园,形形色色的人,各种不公平、肮脏的事每天都在上演。通过阅读,这本书的感觉也正是耀乐团这一次想用音乐表达的一种质感,一种古今的融合,音乐上的穿越感。

1 2 共2页

编辑:孙玉柱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