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屠龙记》曝剧照 曹曦月“挑战”经典英柔兼备-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倚天屠龙记》曝剧照 曹曦月“挑战”经典英柔兼备

2018-05-15 13:57:35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5月15日报道 古装武侠巨制《倚天屠龙记》正在火热拍摄当中。近日,该剧首次曝光人物剧照,实力小花曹曦月出演殷离一角。剧照中,曹曦月一身素色服装,眼神好似诉说故事。尽管标志性的“毁容妆”未出现,但贴合人物的神态,让不少网友十分期待。

  打造全新武侠世界

  曹曦月“情牵”曾舜晞

  《倚天屠龙记》全剧以元末群雄纷起、江湖动荡为背景,讲述了一场以倚天剑和屠龙刀掀起腥风血雨的江湖故事。作为金庸武侠经典巨制,根据这部小说改编的电影、电视剧可谓家喻户晓,每每翻拍也都能引起热议。而此次新版电视剧,除了秉承了原著的侠义精神核心外,更融入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多重元素。

  除此之外,演员阵容方面也是不容小视,集结了曾舜晞、陈钰琪、祝绪丹等新生代演员外,更有周海媚、樊少皇的等实力派的加盟,曹曦月则饰演殷离一角。作为剧中的女主角之一,殷离的经历凄苦悲凉,性格倔强痴情,尤其是与张无忌之间爱而不得的感情纠葛,成为一大看点。

  为戏“毁容”挑战经典

  倔强少女获网友认可

  无论是《楚乔传》中“泼辣嚣张”的反派锦烛,还是《浪花一朵朵》中的好闺蜜程美,以及《夜空中最闪亮的星》里追爱少女夏媛,多个反差极大的角色曹曦月都能完美驾驭,让观众看到了作为演员的可塑性。在《倚天屠龙记》原著中描写殷离性格的笔墨虽然不多,但从一开始的倔强少女到后期练功毁容,前后性格的转变不仅对演员演技的考验,也让观众颇为期待曹曦月在剧中的新形象。

  海报一经曝光,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感觉殷离选的不错。”“虽然衣服是素了点,但是感觉是对的。”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