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人徐磊乐:放松心态做好音乐-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唱片公司

音乐人徐磊乐:放松心态做好音乐

2017-05-10 13:29:07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5月10日报道 不同的人生 在此发声 
       【中工娱乐】讲述每个人心中的故事
        大家好,这里是《中工娱乐》为你带来的全新人物专访栏目,第六期嘉宾邀请到的是音乐人徐磊乐

        中工娱乐:介绍一下你自己

  徐磊乐:大家好,我是徐磊乐,是一名音乐人,同时也是一个音乐服务员,(哈哈),做过许多关于音乐行业的工作,都略懂一些,2011年发行了个人首张专辑《写给你的歌》,2014年与音乐制作人苍白合作了一首单曲《远方》,2017年初与音乐制作人葛乐铭合作了一首《北京的冬天》,这期间一直都在做一些艺人经纪和宣传的工作,也没有离开过这个行业,只是经过了失败,在学习中找一些更适合的方法,让自己可以学会如何进步。

  中工娱乐:那你现在的状态?在做什么?

  徐磊乐:目前的状态还算比较好,还是在做一些宣传、经纪的工作,也在整理自己的一些作品,和一些音乐好朋友互相之间有一些交流,排练,创作。

  中工娱乐:最近有什么打算?计划?

  徐磊乐:因为最近工作的事情比较多,所以没有太多的时间去想别的,先把工作的事儿弄好这是首要任务。因为这是生活所需。其次才是一些计划和目标的事情,下半年的时候会筹备一张个人专辑,依然全部都是自己积累的一些作品。

  中工娱乐:专辑?主要有哪些类型的风格?

  徐磊乐:对,因为最早的时候出过一张专辑《写给你的歌》,那张专辑所有的制作都是一个人完成的,从前期的筹划和后期的发行宣传推广,走了好多的路,遇到了许多的困难,那时候就特别想做这样的一件事情,通过其他的工作攒了一些积蓄,把它全部投入进去,结果血本无归,发现与自己所想的完全不同,还好它完成了我一次目标。从中间也收获了许多的东西和发现了自己的不足。如今已经过去了7年的时间,经过了7年的一些磨砺,对生活也好,对感情也好,对发生的事情和感官都有了重新的认知。慢慢的一路写了一些作品,把它积累和整理了一下,从去年开始就有了这样的一些想法。就开始想做点东西,找找以前的一些状态。歌曲包含的内容其实还挺多,亲情、爱情、生活以及梦想等等。

  中工娱乐:这张专辑还是自己一个人做?还是有团队?

  这张专辑最初的时候想着是自己一个人来做,后来慢慢的接触音乐制作的朋友太多了,大家都还挺愿意给很大的支持来帮助我完成。所以这张专辑将会是一个很强大的团队来制作。都是音乐制作圈内业内有影响的人物,而且音乐制作人不只是一位,是融合了多位制作人在自己擅长的风格领域,发挥各自的优势,打造一个全新的我。哈哈,非常感谢他们。

  中工娱乐:有想过签公司或者和经纪公司合作?

  徐磊乐:说实话,最早来北京的时候有想过要去签约唱片公司,知道的那几个大牌的音乐公司都有过面试,结果没有被选上,还有一些骗子公司,太多了,经过了几家之后就打消了这个念头。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空间会更大一些,之后去过几家经纪公司上过班,也知道这之间所谓的一些事情。所以签公司基本是不会考虑,如果有机会合作,肯定是不会排斥。

1 2 3 共3页

编辑:孙玉柱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关关”乔欣抱怨工作太多 想放下一切去旅行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儿童心灵启迪电影《放学后》发人深思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徐静蕾《同学两亿岁》首部超级网剧大探班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江映蓉《人偶总动员2》现身长沙地铁2号线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刘仪伟《育儿大作战2》不再是颜值担当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