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唱》尚雯婕歌迷告白韩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我想和你唱》尚雯婕歌迷告白韩红

2017-05-10 10:23:30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5月10日报道 大型互动音乐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即将播出第三期,本期迎来三位不同风格的实力唱将,著名唱作人蔡健雅、摇滚歌手赵传、电音女王尚雯婕。其中,超女出道的尚雯婕已是国内电子音乐的代表人物,其在《我是歌手》中的精彩表现给所有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如今,尚雯婕更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培养出了“进口小哥哥”迪玛希等艺人。现场,尚雯婕一首《最终信仰》引爆全场,这首歌不仅是尚雯婕的代表作,对她的歌迷来说也影响重大,有靠它减肥20多斤的,也有靠它熬过初到国外艰难时光的,更有歌迷现场奉韩红为“祖师爷”,并跪求尚雯婕工作室签约。

1 2 3 4 共4页

编辑:高菲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