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蕙《金曲捞》被唤醒 一个拥抱成功惹哭王栎鑫-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周蕙《金曲捞》被唤醒 一个拥抱成功惹哭王栎鑫

2017-05-10 08:53:27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5月10日报道 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5月5日晚播出的江苏卫视《金曲捞》现场,叨叨团成员王栎鑫却因为一个人的出现情难自禁哭了好几回,甚至眼睛肿得像桃子,引得黄国伦等人好一阵调侃,而怼人从不落下风的他也破天荒地没“还嘴”。

  现场到底发生了什么,让王栎鑫竟然如此真情流露和“反常”?——原来,栎鑫同学的“本命”周蕙来了!

  继去年在《蒙面唱将猜猜猜》荣耀揭面,这是周蕙第二次与江苏卫视结缘。这一次,她不仅用一首颠覆自我的《不爱了也是一种爱》感染了“迷弟”王栎鑫和现场观众,也向歌迷展露了她清脆空灵嗓音下的热情与坚强。

1 2 3 4 共4页

编辑:高菲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