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态!CCTV网络春晚助力多方价值释放,打造行业前卫品牌-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制作机构

年轻态!CCTV网络春晚助力多方价值释放,打造行业前卫品牌

2017-01-23 13:44:57  来源:中工娱乐

  据了解,网络春晚除了通过央视网多终端平台,向全球网友进行了传播以外,还会在央视的相关频道进行播出。多年秉承让草根上镜、让网友过瘾、让观众忘情的初衷,依托高科技的传播,诸多网络春晚中的节目从群众来,去到群众中,晚会联合多个终端展开覆盖式推广,采用科技新颖的形式和网友展开互动,特别是连线杭州东站时候,实实在在地完成了星素互动的环节。据了解,节目的彩排制作过程中,制作团队即吸收了多方的流行元素,采用直播的形式将晚会的幕后展示给观众,更加真实、可感。值得一提的是,CCTV网络春晚除了歌舞表演外,还精心推出了一系列的互动活动,包括首次连线南极科考站、明星实时接唱、五湖四海连线送祝福等。几年以来,致力于将网络春晚打造成央视晚会群中最年轻最具活力特色的晚会,填补了多年央视晚会类型中的空缺,同时也构建起了独立的年轻化的融媒体品牌。

  平台思维!网络春晚成合作app的大联欢

  从过往几年的网络春晚来看,其合作品牌相当多元,网络春晚用平台思维打造了汇聚资源的新载体。商业品牌与网络春晚的合作,往往出于双赢的考虑。网络春晚是央视作为国家级媒体做出媒体融合的大动作,表明央视打通全方位渠道、进行资源整合的决心和信心。多年实践下来,网络春晚的品牌力渐显。CCTV网络春晚的播出日期从2016年开始定档在小年夜,为央视除夕的春晚起到了预热效果的同时,也增强了网络春晚的节庆标识性。

1 2 3 4 共4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董卿谈转型制作人 我们不是只靠吃米活着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舒淇坦言一觉醒来,旁边有个王千源有什么不好?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欢乐中国人》央视2017年综艺布局第一枪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向往的生活》黄磊和节目组“讨价还价”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黄日华江苏鸡年春晚透露本想重出江湖,结果......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