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菲儿陪睡物品“辣眼睛” 林更新大曝女星隐私-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视频:李菲儿陪睡物品“辣眼睛” 林更新大曝女星隐私

2017-01-19 08:34:36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月19日报道 经过前两期的辛苦训练,果倍爽《跨界冰雪王》的8位营员本周六将正式入驻5000平米训练营。8位营员需要全程驻扎在训练营里,在申雪、赵宏博的专业指导下,经过3个月的训练,完成最终的个人大秀。初次入营,他们就遭遇了开箱突击检查的考验,让大家“没有一点点防备”。

  首先打开行李的李菲儿,让众人看到了满箱的毛绒玩具和粉色系衣物,让林更新直呼:“你能带点有用的东西吗”?孙艺洲还补刀说:“辣眼睛,不忍直视”。面对大家的吐槽,李菲儿却极为淡定的说:“这些都是陪我睡觉的东西”。

  王妍之作为“功夫小花”,一直都给观众呈现出彪悍的“打女”形象,没想到,她竟然还有一个小女生的习惯:写日记。这次,她的日记竟然被林更新当众大声读了出来,让她瞬间隐私全无。

  正当众人都护着自己的行李箱,生怕曝光时,“奶爸”曹格则大方的打开自己的行李箱说:“翻吧,都是给你们带的”,但是当众人看到“礼物”后,均表示嫌弃,大呼“药不能停”!

  本周六21:08播出果倍爽《跨界冰雪王》,将依次曝光所有营员的小秘密,想知道林更新最爱的护肤用品是什么吗?想知道张静初的行李箱都有什么吗?一起锁定北京卫视拭目以待吧。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中工娱乐现场:《欢乐中国人》央视2017年综艺布局第一枪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向往的生活》黄磊和节目组“讨价还价”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黄日华江苏鸡年春晚透露本想重出江湖,结果......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郭德纲祝《欢乐喜剧人》大电影成为今年票房的一匹...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浙江卫视跨年发布会 鹿晗大谈“私事”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