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态!CCTV网络春晚助力多方价值释放,打造行业前卫品牌-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制作机构

年轻态!CCTV网络春晚助力多方价值释放,打造行业前卫品牌

2017-01-23 13:44:57  来源:中工娱乐

  CCTV网络春晚,自2011年举行以来,受到了多方的好评。当央视这样的权威平台以开放的姿态举办“网络春晚”时,意味着融媒体的发展战略已成不可逆转的大趋势。另外一方面,CCTV网络春晚的到来是针对年轻人所期待的,利用各种渠道和技术的驱动,也让过去只能守着电视机的观众们多出了更加新鲜、新颖、新潮的选择。

  别出心裁!打造央视最具活力的融媒体品牌

  CCTV网络春晚是自2011年开始举办的,当年为了顺应发展趋势,央视网举办了首届CCTV网络春晚,录制的六场晚会以“亿万网民大联欢 全球华人大拜年”为总主题。与央视一贯坚持的创作原则相一致,网络春晚是一场办给老百姓观看的晚会,只是更有网络属性,更多的网友走上晚会的舞台进行表演,更多的由草根创作的反映百姓心声的原创节目,被原汁原味地搬上了舞台,网络春晚打破了所有的设备、地域、时空的壁垒,自2011年开始,许多现场观众和全球华人网友通过网络视频连线、微博墙、九宫格日记等时尚、新颖的晚会互动方式,加入到了网络春晚的大聚会中。

1 2 3 4 共4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董卿谈转型制作人 我们不是只靠吃米活着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舒淇坦言一觉醒来,旁边有个王千源有什么不好?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欢乐中国人》央视2017年综艺布局第一枪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向往的生活》黄磊和节目组“讨价还价”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黄日华江苏鸡年春晚透露本想重出江湖,结果......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