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奉天郑业成盛一伦白敬亭 90后五支待爆潜力股-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何奉天郑业成盛一伦白敬亭 90后五支待爆潜力股

2016-12-30 09:01:27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12月30日报道 近年来有这么一波90后鲜肉男演员,他们通过一部网剧或电视剧而为人熟知,迅速走红,虽然离爆红还是有那么一段距离,但如果再有几部佳作的积累,相信他们也能成为下一个当红炸子鸡,因此,他们被媒体评为90后最具潜力男演员,他们就是:何奉天、郑业成、盛一伦、于朦胧、白敬亭。

  本周收视率一路走高的《美人为馅3》终于大结局,而在其中饰演“宇宙直男”周小篆的90后男演员何奉天以自然不做作的喜剧风格收割一批死忠粉,同时,何奉天在字母军团被绑架时的走心热血演技更是令人动容,受到观众认可。早前何奉天曾在《全员加速中》出演过两期的任务剧情,还在《半妖倾城》中担任过重要配角,这些锻炼经历积少成多为他打下了扎实的演技基础。据悉,他搭档陈晓、陈意涵的电视剧作品《火柴小姐和美味先生》将于明年播出,而在明年开拍的大IP《凤囚凰》里似乎也出演了一个重要角色,何奉天日后究竟会展现出多少不一样的精彩演技,十分令人期待。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傅仁誉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