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艺潇执导音乐剧《仙剑奇侠传》 张智霖普通话进步神速-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经纪公司

娄艺潇执导音乐剧《仙剑奇侠传》 张智霖普通话进步神速

2016-12-19 14:00:25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12月19日报道 湖南卫视原创节目《一年级·毕业季》还有一个月时间即将收官,经过四轮甄别后留下的学生在五位明星老师的指导下,近日在上海国际舞蹈中心献上了自己的毕业大戏《仙剑奇侠传》音乐剧,娄艺潇作为执行导演在音乐剧中加入了许多网络语言逗笑全场,而四位老师在接受群访时也表示非常满意学生的表演,张智霖更是兴奋表示:“这几个月在上戏我也学习了很多,特别是我的普通话,飞速进步。”

  《一年级》毕业大戏再现仙剑经典 李逍遥赵灵儿竞争激烈

  在经历过声台形表四轮专业的甄别考试后,17位《一年级·毕业季》毕业实验班的学生们有走有留,最终闯入毕业大戏的同学在上海国际舞蹈中心为上海观众带来了他们的毕业大戏——《仙剑奇侠传》音乐剧的公演。

  电视剧《仙剑奇侠传》开启了古装偶像的先河,胡歌、刘亦菲、安以轩、彭于晏也因出演该剧而一夜爆红,同样作为大IP改编的音乐剧,在国内市场也引起了不小的反响。此次,《一年级·毕业季》同学们在短短的一周时间内练习、彩排、正式演出,被视为在节目中的最后一次巨大挑战。

  在“仙剑迷”的心中,胡歌的李逍遥和刘亦菲的赵灵儿还有安以轩的月如,都是不可替代的经典形象,而一年级的学生们不少也是看着他们的表演长大或者入行,这次音乐剧中谁来担任男一和并列女一,备受关注。记者了解到,在《仙剑奇侠传》音乐剧中里李逍遥的角色将分前部分和后部分,所以这个角色将有两个学生来扮演,究竟是不是两队的队长赵志伟和成毅,总导演表示要根据每个学生在试戏时的表现而定,“每个男生都有机会。”而赵灵儿成妖后的角色将由非一年级学生踢馆来扮演,一年级学生是否能够守住女一备受关注。总导演透露:“科班生的女生竞争能力非常强,女主一角比男主还难定。”还有并列女一的月如的扮演者,记者了解到将会由一位已经在影视圈小有名气的女生来踢馆竞争,《一年级》学生能不能守住这一个女一角色,节目中揭晓。

1 2 共2页

编辑:傅仁誉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北京卫视强势布局跨年节目矩阵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马天宇《美人私房菜》谈与郑爽的“革命友谊”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爱你的人》出品人“求排片”只敬军礼不下跪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如何对待《老公们的私房钱》?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习惯了就成笑话了 被误读的《我不是潘金莲》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