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部入侵计划》重量级影业联合打造 跨次元神片火速来袭-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热门推荐

《局部入侵计划》重量级影业联合打造 跨次元神片火速来袭

2017-10-25 10:48:03  来源:中工娱乐

  喜剧题材搞笑之余,不忘深挖正确人生价值观

  纵观当下,尽管地球上人口膨胀让房价高不可攀,但在浩瀚的宇宙里人类还是会感到寂寞。所以,外星人就成为了人类千百年来憧憬的一个概念,从对苏美尔文明 (Sumerian Civilization)起源的探讨到罗斯维尔(Roswell)和51区事件(Area 51)形成的一种堪比宗教信仰的狂热研究,地球人是如此迫切地想要证明天外来客的存在,但Stephen Hawking的一句话却给这种热情泼了一盆冷水:「如果真的有外星文明,恐怕着急和他们见面并不是一个明智的主意。」

  本片里男主为时下典型人物Loser的自我写照,借助微小外星人的控制,让一个普通人逆袭,找回自己的正确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同时也希望借助本片子,让观众产生自我控制的动力,改变自己身上的陋习,也找回自己的勇气。通过诙谐的卡通形象,和搞笑的轻松剧情,让观众在微笑中获取正能量,缓缓的渗透进自己的身体。

  在《局部入侵计划》的故事中,导演通过时下热门的“外星文明”话题,引发出了观者对于文明、信仰、价值观、人生观的一连串思考,外星文明的到来是明阴错阳差,然而正能量的传递却需要一颗善良之心。秉承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才能使自我和这个社会不断地进步,不断地发展。

1 2 3 共3页

编辑:王静雅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