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志文助阵黄绮珊演唱会 与黄妈同台“battle”-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封面

金志文助阵黄绮珊演唱会 与黄妈同台“battle”

2017-10-20 16:14:55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0月20日报道 近日,内地金牌唱作人金志文受邀参加黄绮珊2017年北京演唱会,该演唱会将在11月5日登陆北京工人体育馆。对于此次同台,金志文发文称:“心底里有一万个支持小霞美眉的理由,都不如在台上一起痛痛快快的唱上几首!”

  据悉,金志文当天将演唱《远走高飞》等三首经典的原创作品,他独特的嗓音与黄妈高亢的唱腔相融合,相信一定能够擦出不一样的声音火花。粉丝对此也喊话说:“两位实力唱将同台,不要停,嗨唱到天亮!”另外,金志文为由郭富城、赵丽颖主演的影片《密战》创作并献唱了片尾曲《永不消逝》,该曲一经上线,即占领了各大音乐平台排行榜。

1 2 共2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