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晓婷引领新时尚 成为纽约时装周新宠儿-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热门推荐

潘晓婷引领新时尚 成为纽约时装周新宠儿

2017-09-14 13:48:31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9月14日报道 近日,潘晓婷可谓是纽约时装周的新宠儿,受邀参加品牌NAERSI时装秀,身着品牌高定系列与绯闻女孩Queen B合影更凸显出简约大方的时尚感。这次纽约时装周之行让大家看到“九球天后”不同的一面。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孙玉柱

相关阅读

  • 电影《他是龙》定档8月19日 预告片曝光

    奇幻爱情电影《他是龙》公布档期8月19日全国公映,同时曝光“魔幻版”预告片。该片改编自谢尔盖·迪亚琴科和玛丽娜·迪亚琴科夫妇的长篇小说《Ritual》,讲述了公爵的小女儿米拉被恶龙掳走后唤醒了恶龙的人性,最终和阿尔曼相爱的故事。
    2016-08-08 15:08:40

  • 视频:电影《他是龙》定档8月19日 魔幻版预告片曝光

    奇幻爱情电影《他是龙》公布档期8月19日全国公映,同时曝光“魔幻版”预告片。该片改编自谢尔盖·迪亚琴科和玛丽娜·迪亚琴科夫妇的长篇小说《Ritual》,讲述了公爵的小女儿米拉被恶龙掳走后唤醒了恶龙的人性,最终和阿尔曼相爱的故事。
    2016-08-09 11:50:52

  • 从学霸到秀霸再到戛纳 超模王诗晴首亮相戛纳电影节

    国际四大时装周常客,国际超模王诗晴第一次亮相戛纳红毯GRISOGONO&LANYU之夜,身着兰玉淡粉色透视长裙亮相,长腿细腰、招牌的甜美笑容,给人带来难以抗拒的杀伤力,在众多好莱坞大牌明星的阵容中,依然成为当晚红毯上最受摄影师瞩目的明星嘉宾之一。
    2017-05-26 11:28:39

  • 王诗晴巴黎高定时装周压轴登场 蕾丝拖尾金缕衣闪耀全场

    中国超模王诗晴再次登上世界时装最高殿堂--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并为品牌压轴走秀。一袭蕾丝拖尾金缕衣搭配和田玉镯造型压轴亮相惊艳全场,幻彩流金,温润如玉,艳压众多欧美超模,成为当晚最瞩目焦点。
    2017-07-12 10:05:02

  • 张嘉倪启程纽约时装周 极简黑白超时髦

    昨日,张嘉倪现身机场赶赴纽约时装周,看似简单的“无袖”衬衫暗藏“小心机”,其实衣袖颇具设计感的自然垂坠在腰身两侧,同时搭配高腰短裤秀出美腿,整体look黑白配低调又时髦。
    2017-09-08 10:14:17

  • 张嘉倪出席纽约时装周 红色look超吸睛

    近日,张嘉倪受邀出席纽约时装周看秀,两场秀的look均以红色作为主打元素,十分惊艳。张嘉倪亮相Kate Spade秀场时,身穿花朵连衣裙,搭配皮草高跟鞋和房子手袋.....
    2017-09-11 10:17:45

  • 唐禹哲纽约街拍 长腿LOOK“碾压”时代广场

    近日,唐禹哲曝光了一组时尚街拍,照片中唐禹哲身穿卡其色格子牛仔拼接外套,搭配破洞牛仔裤和黑色马靴行走在纽约街头,演绎早秋LOOK。
    2017-09-12 09:11:55

  • 张嘉倪时装周看秀 摩登利落秀出纽约范儿

    张嘉倪纽约时装周进行中,近日在Vivienne Tam的秀场,张嘉倪身穿材质拼接,充满不对称感的连衣裙,前卫摩登;而作为中国唯一受邀女星出现在Prabal Gurung头排的她用真丝印花连衣裙搭配红色高跟鞋,时髦利落。两组look表现抢眼,十足纽约范儿!
    2017-09-12 10:32:26

  • 潘晓婷看秀偶遇胡巴 玩心大起俏皮合影

    近日“九球天后”潘晓婷受邀出席纽约时装周看秀,在Vivienne tam秀场选择深蓝色紧身针织衫并镶嵌满身彩色珠片,在聚光灯下星空感十足!下身则搭配紧身裹臀长裙,尽显高贵典雅气质。
    2017-09-12 14:43:38

  • 唐艺昕启程纽约时装周 元气街拍演绎“彩虹色”

    近日,唐艺昕曝光一组机场街拍写真,照片中的她身着彩虹装饰针织衫,搭配卡其色短裙现身机场,犹如一抹秋色迎面而来。其中,大面积的彩虹图案与休闲鞋上的彩虹元素相得益彰......
    2017-09-13 09:55:30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