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吧 闪电》首曝“剑光”版情侣海报-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进击吧 闪电》首曝“剑光”版情侣海报

2017-09-11 10:12:29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9月11日报道 由芒果影视、上象娱乐联合出品,何瑾、蔡剑担任出品人,陈一俊、郑美利担任制片人,张孝正执导,蒋劲夫、陈娅安、冯文娟、胡宇威、吴昊泽、高玉玺、马德丫、温升豪等人主演的《进击吧 闪电》于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中,爱奇艺、芒果TV同步上线。该剧今日曝光“剑光”版情侣海报,以蓝色为主基调的海报寒光凌冽,背景中融合击剑和梦幻动感的元素,彰显《进击吧 闪电》以击剑运动为主题的特色。

  汗洒击剑赛场

  海报中蒋劲夫饰演的冷子峰一身帅气十足的击剑服,神色认真,陈娅安饰演的赵伊虹甜美可人,元气满满,二人在剧中组成笑点十足的“风衣CP”青春而欢乐,而另一款海报中的胡宇威手持佩剑,做击剑姿势,眼神充满坚定的信仰。在剧中,他扮演的绅士优雅的击剑高手邓尓豪,与冯文娟饰演的英气十足的白无双组成“好冷CP”,两人身为击剑队男女队长,彼此互相帮助扶持,共同在击剑路上学习成长。

  四人在海报中各有特色,但都身着击剑服,神情坚定,与《进击吧 闪电》中的剧情里一样,四人皆为了自己的击剑之梦勇往直前,坚定自己的目标不轻言放弃,这也是当下社会主流所提倡的价值观。

1 2 3 共3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