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吧 闪电》首曝“剑光”版情侣海报-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进击吧 闪电》首曝“剑光”版情侣海报

2017-09-11 10:12:29  来源:中工娱乐

 

  父爱如山似海 子峰目标剑指梦之队

  在剧情中,击剑新星冷子峰在父亲的教导下,他找到了从个人荣誉升华到为国家荣誉而战的新目标——国家梦之队。二十年前的故事和“事故”,使冷子峰的父亲冷天齐阻止冷子峰学习击剑,但儿子的拼搏和努力,让曾经也身为击剑国手的冷天齐看到了新未来。从拳王“闪电”,到如今的击剑运动员,冷子峰的努力逐渐得到了队友的认可、教练的鼓励,父亲的支持,在此背景之下,冷子峰进入国家队,为国家荣誉而战的目标并不是遥不可及。

  竞技体育的拼搏精神,年轻一代的热血奋斗,《进击吧 闪电》中所讲述的不仅是击剑运动员们的泪水和汗水,更是对当下年轻人愿为梦想而战的精神的鼓励。

1 2 3 共3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