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慈善夜献《Angels and Harmony》首唱 跟井柏然取经“手指比心”-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张靓颖慈善夜献《Angels and Harmony》首唱 跟井柏然取经“手指比心”

2017-09-11 08:30:55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9月11报道 9月9日,某慈善活动在北京盛大举行,现场群星熠熠,星光璀璨,近百十位明星艺人齐聚一堂,共同为慈善发声!其中,张靓颖不仅捐出了一个救护车队以表达自己对慈善事业的热爱,更现场献唱了《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的中国区推广曲《Angels and Harmony》,这首歌是张靓颖继《终结者5》、《007:幽灵党》、《长城》之后再次以全英文曲目助阵国际大片。特意选在以传播大爱正能量的慈善晚宴上进行这首歌的全球首唱,意义非凡!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