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10周年开讲 传递中华骄傲-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热门推荐

《开学第一课》10周年开讲 传递中华骄傲

2017-09-04 14:17:27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9月4日报道 9月1日,一年一度的饕餮盛宴《开学第一课》在CCTV-1如期播出。CSM收视调查数据显示,今年《开学第一课》34城收视率高达5.28%,全国网收视也收获4.47%的傲人成绩,创下节目开办十年以来的新高,收视率仅次于春晚,在多维数据的表现上,《开学第一课》也已是现象级:不仅如此,截止9月3日20:00,节目全网播放量破5亿,其中正片(腾讯视频)上线两天播放量近4亿,创造今年电视节目单期视频点击记录之最,同比节目去年提升23.5倍;“董卿跪采许渊冲”单条短视频两天内点击量超2300万,创今年全国电视节目单条视频播放量之最;新媒体主话题#开学第一课#阅读量达12.3亿,子话题#我的中华骄傲#阅读量4天暴增至5.3亿,创了近段时间的话题记录;官方微信发布的节目单播出当日,阅读量破1000万+,创了单条微信文章阅读量的记录;节目相关微信文章阅读量破10万+高达23篇,覆盖微信用户达7亿;当日直播400万并发,仅次于女排决赛当天所创造的最高峰值。……种种数据显示,《开学第一课》已真真切切成为一次全民荧屏狂欢。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王静雅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