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超能团新剧热播 网友:仿佛看到EXO的出道故事-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ZOOM超能团新剧热播 网友:仿佛看到EXO的出道故事

2017-09-04 10:51:04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9月4报道 近期,国内首支95后成长型男团——“ZOOM超能团”出道,该团主演的大型励志青春歌舞剧《天团见习生》正在热播。这部完整呈现偶像男团出道故事的网剧就引起了激烈反响,不仅是“ZOOM超能团”中九位帅气阳光的男生吸引了不少粉丝,剧中的情节更是让观众大呼:“仿佛从中看到了EXO的出道故事!”

  众所周知,几乎所有的韩国偶像团体成员都经历过多年的练习生生涯,但却鲜少有人探寻他们在练习生时期的故事。而此次《天团见习生》正是聚焦这一群体,通过讲述一群因梦想集结的年轻人努力登上音乐舞台的故事来展现明星光鲜背后的汗水与辛苦。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