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舞协举办2019顶尖教师巡回课堂-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滚动

中国舞协举办2019顶尖教师巡回课堂

2019-12-11 15:51:2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2月10日电(记者王思北)记者从中国舞蹈家协会获悉,为培养更多优秀的舞蹈艺术人才,由中国舞协主办的2019顶尖教师巡回课堂日前在广州举行,来自全国26个省区市及港澳台地区的120名学员参加活动。

  据介绍,本次巡回课堂为全国各地优秀舞者提供了学习与提升的良好平台。在为期一周的课程中,来自北京舞蹈学院、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等单位的8位国内顶尖教师为学员们带来了17门专业课程,将艺术理论与舞台实践相结合,将加强素质训练与提升艺术修养相结合,进一步激发学员对舞蹈艺术的创作热情和对舞台艺术的表现激情。

  本次活动推出的“公益课堂”也吸引了广大群众的热情参与,导师和学员们与对舞蹈艺术感兴趣的社会人士探讨艺术、交流心得,让舞蹈艺术更好回馈社会,服务人民。

编辑:高爽
 
 

娱乐头条

  • 11月影视大数据报告:多部新剧扎堆上映

    11月新增多部好莱坞和国产大片,不过人气最高的仍是10月底上映的《少年的你》。新剧也扎堆上映,《庆余年》、《从前有座灵剑山》等热度持续上升。多部网综表现亮眼,《奇葩说6》开播后,迅速登上热搜榜首位。
    2019-12-11 15:47:39

  • 50天3位艺人离世 细数韩娱六宗罪

    12月初,韩国娱乐圈又一次传出噩耗,27岁的韩国男艺人车仁河,被发现在家中身亡。加上此前女艺人崔雪莉、具荷拉相继自杀离世,车仁河成为一个多月时间里第三位突然去世的韩国年轻艺人。这让人不禁感叹,韩娱圈到底怎么了?
    2019-12-11 07:30:22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以战争视角感受平津战役 《解放·终局...

  • 优势栏目

    2019广州国际纪录片节开幕 223...

  • 优势栏目

    “王子奇鱼跑团”激情奔跑(娱乐)接力...

  • 优势栏目

    《季尾》:展现青春题材的新切口

  • 优势栏目

    《女儿2》徐璐张铭恩透露公布恋情原因...

 

娱评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