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闹伴娘事件沸沸扬扬 导演李安早就看透(组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影评团

柳岩闹伴娘事件沸沸扬扬 导演李安早就看透(组图)

2016-04-02 12:55:37  来源:中工网综合

  前两天包贝尔在巴厘岛大婚,请了不少圈中好友过来捧场。

  伴郎团和伴娘团都是些熟悉的面孔,然而正是伴郎韩庚、王祖蓝、杜海涛、曾一俊以及新郎包贝尔闹伴娘柳岩的行为,引起了网友的广泛讨论。有很长一段时间直接霸屏热搜榜。

  伴郎团

  伴娘团

  事情大概是这样的,几个伴郎抬起柳岩试图将她扔到游泳池里面,最终由贾玲英雄救美阻止了柳岩落水。仔细看可以感觉出柳岩的衣服已经被扯得有些厉害了,而她所穿的这种礼服,落水简直难以想象。

  从这个秒拍里面大概可以看出这几个人都有些HIGH,笑得很开心,而柳岩被团团围住,她的表情我们不得而知。霸气的贾玲挡在柳岩身前,推开了一个又一个伴郎。

  对于这个事大家都还是比较愤怒的,一方面是他们行为本身的不合理,另一方是与一贯的公众形象所带来的反差。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为何张国荣离世13年人们仍然纪念他?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追TFBOYS“不能当饭吃”还是好好学习吧!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喜剧人“不忘初心”重在“回头看脚下”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喜剧作品咋就成了“吸金神器”?

  • 中工娱乐杂谈:IP凭啥能成为“抢破头皮”的香饽饽?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