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虎藏龙2》“全面捕获”电影发烧友 再燃武侠市场(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影评团

《卧虎藏龙2》“全面捕获”电影发烧友 再燃武侠市场(图)

2016-02-25 08:56:30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 《卧虎藏龙:青冥宝剑》上映不到一周,已经在北上广地区引发极大关注,更是联动二三线城市。来自吉林、天津、西安、福州、重庆、杭州、宁波、无锡、长春、南京、合肥、武汉、成都、青岛、厦门、大连、沈阳、长沙、郑州、石家庄、苏州、南通、南昌、常州、东莞、佛山等26个城市的百余家媒体普遍给出好评,使得电影目前票房成功突破2亿,重燃武侠电影在观众心中热潮。作为带领中国武侠“打”进世界的超级IP,《卧虎藏龙:青冥宝剑》一经出世就印发热议,而其中不免产生一些负评。面对这种情况,《成都日报》等多家媒体更是为袁和平导演抱不平,称“珠玉在前,争议难免”,但袁导顶住压力,依旧“用心拍电影”。

    不同于李安导演的书生意气,导演袁和平在这部电影中采用写实的打斗风格和真实的武术招式,拳拳入肉,刀刀见刃,让中华武术得到更细致的呈现,茶馆群殴、王府夺剑、冰湖茬架、宝塔砸四旧,可谓是动作创意新颖且节奏紧凑。南通电视台在对看过的观众进行采访时获得了观众的普遍好评,称“这部电影比《卧虎藏龙》更好看”,“3D效果让打斗更精彩”。

    来自佛山的观众“小鱼在哪里”也表示:杨紫琼在电影中负责讲故事,摆POSE,展现大侠风范,甄子丹就是负责打,不仅自己打,还带出一群江湖豪杰,一度让影片有了‘七武士’的西部风。不过不少中国观众对两位新人演员还不太熟悉:“雪瓶”刘承羽是中意混血儿的影坛新人,胎拳道的底子让她演起打戏毫无压力:“魏方”岑勇康主演过《舞出我人生》,他和很多配角,包括戴阎王的饰演者贾森·李都是好莱坞流水线上的演员,可以胜任技术工种。

    在武侠片比较低迷的当下,《卧虎藏龙:青冥宝剑》漂亮地完成了一次崛起。这部由袁和平执导,甄子丹、杨紫琼、岑勇康、刘承羽联袂出演的国际武侠巨制正在热映。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7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Sunshine组合爆红因“幕后有人推”?

  • 娱乐杂谈

    何为“十年剧王” 内地版古装剧差在哪?

  • 娱乐杂谈

    涂鸦明星家的屋墙,是种啥病症?

  • 娱乐杂谈

    撕碎“美好”《美人鱼》唤醒观众内心

  • 娱乐杂谈

    观众不买账 “我是歌手”没了市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