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大战超人》曝全阵容海报 30天倒计时-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蝙蝠侠大战超人》曝全阵容海报 30天倒计时

2016-02-25 08:40:11  来源:新华娱乐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今日公布了全阵容角色海报,蝙蝠侠、超人、神奇女侠等一系列重要角色至此全部浮出水面,于此同时,这次大战的幕后“操盘者”导演扎克·施奈德也专门录制视频问候中国观众,同时宣布这场史上最强超级英雄大对决步入30天倒计时,决战一触即发。

   从《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曝光的一系列角色海报中可以看到,不仅是蝙蝠侠、超人和神奇女侠这三个灵魂人物,超人终身死对头莱克斯·卢瑟(杰西·艾森伯格饰)、超人女友路易斯·莱恩(艾米·亚当斯饰)、蝙蝠侠的管家阿尔弗莱德·潘尼沃斯(杰瑞米·艾恩斯饰)也都配有自己的专属LOGO,气场十足。而在海报中蝙蝠侠健硕的身材和超人满是怒火的双眼,不难猜出,这一场战争势必将成为史上最激烈的对决。究竟是超人必胜天命难违还是蝙蝠侠获胜证明人定胜天呢?一切疑问即将揭晓。

   与全阵容一齐曝光的还有一段来自导演扎克·施耐德专门录制的问候,视频中,扎克·施奈德无比兴奋地向中国观众推荐了这场世界大战,同时也正式宣布这场备受期待的大战迈入30天倒计时,谁胜谁负,即将揭晓。

   科幻动作片《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由华纳兄弟影业公司出品,扎克·施奈德执导,本·阿弗莱克、亨利·卡维尔、盖尔·加朵、杰西·艾森伯格领衔主演,影片将于3月25日同步登陆北美和中国。

1 2 3 4 共4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