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谈节目:未来想自己做真人秀-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影评团

徐峥谈节目:未来想自己做真人秀

2016-02-25 08:38:05  来源:广州日报

  谈电影:

  会一直延续喜剧风格

  曾经,徐峥的《泰囧》创下了华语票房令人咋舌的巅峰,可短短的时间内,这一纪录不断被刷新。大家很想知道,作为导演的徐峥,面对这一切会有压力吗?他回答:“大家看到,中国的电影市场是爆发的态势,仅今年之内,电影票房就一次次被刷新,这是非常正常的,如果仅仅把目标定位在票房,今天第一,明天可能就第二了。虽然我叫‘峥’,但是我不是很愿意去争的人,这不符合我们做事的初心,是不是给你第一名,我都会做这个事情。”

  徐峥透露,之后的创作一直会延续喜剧的电影风格,但纯粹搞笑不是他的追求,谈到接下来具体的电影项目,徐峥也在积极筹备中:“我会认真考虑拍什么电影给大家看。观众的成长也是很快的,不去探索,观众也会不满足。”

  那么问题问来了:作为“喜剧大神”,徐峥的笑点和哭点在哪里?他回答:“我的笑点还是蛮高的,哭点其实没有固定的,要看什么东西可以击中我,不需要特别煽情。”

  整个采访都很轻松,终极问题也颇为无厘头:徐峥总在节目里被大家调侃的光头造型,平时洗头剃头用的是洗发水还是洗面奶呢?面对这个让人哭笑不得的问题,徐峥也认真做了回答:“一般来说,洗后脑勺部分直接用洗面奶就负责了,为了比较节约。有的时候为了把头刮得比较干净,会用剃须泡沫的。人家化妆包里有很多东西,我这里只有一瓶也看不过去。我们也多几个瓶子,多放一个剃须泡的。让这些洗漱用品有个存在感。”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Sunshine组合爆红因“幕后有人推”?

  • 娱乐杂谈

    何为“十年剧王” 内地版古装剧差在哪?

  • 娱乐杂谈

    涂鸦明星家的屋墙,是种啥病症?

  • 娱乐杂谈

    撕碎“美好”《美人鱼》唤醒观众内心

  • 娱乐杂谈

    观众不买账 “我是歌手”没了市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