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谈节目:未来想自己做真人秀-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影评团

徐峥谈节目:未来想自己做真人秀

2016-02-25 08:38:05  来源:广州日报

  众多的喜剧导演中,徐峥是自成风格的存在——人称“冷面笑匠”的他,绝大多数时候以西装形象出现,不苟言笑的严肃模样却总让人忍俊不禁。在浙江卫视户外综艺《二十四小时》中,徐峥却一改形象,自称“萌萌哒大叔”。昨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徐峥言辞犀利,称陈坤的高低眉是超级自恋,大鹏一摘下眼镜就没法儿看。对于自己创作的电影票房纪录屡屡被打破,他说,拍电影的初心不是为了争票房,也希望观众包容他的探索。此外,他还调侃了自己的光头。

  谈节目:

  未来想自己做真人秀

  拥有《泰囧》和《港囧》两部双十亿票房电影的导演徐峥,之所以来到《二十四小时》,理由只有两个字:好玩。据悉,为此,他还推掉了好友黄渤正在拍摄的电影男主角邀约。

  实际上,徐峥是个很善于学习和钻研的人,他把这次参与《二十四小时》的经历也当作深度了解综艺节目制作全程的机会,“想亲身体验一下真人秀,包括综艺节目的质感,并且我们在里面应该如何表现。至于对我满意不满意,要交给观众去评价。”

  既然是当作一次学习,会否将来也跨界综艺节目的制作呢?这也在徐峥的计划之内:“我说在真人秀里来学习,主要是了解电视节目制作的过程。我会带有一些自己的目标,就是希望有一天,也许在我们的团队里可以有自己的真人秀节目,有这些方面的考量。”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Sunshine组合爆红因“幕后有人推”?

  • 娱乐杂谈

    何为“十年剧王” 内地版古装剧差在哪?

  • 娱乐杂谈

    涂鸦明星家的屋墙,是种啥病症?

  • 娱乐杂谈

    撕碎“美好”《美人鱼》唤醒观众内心

  • 娱乐杂谈

    观众不买账 “我是歌手”没了市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