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的后代继续当明星?-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评

明星的后代继续当明星?

2019-09-16 09:06:17  来源:西宁晚报

  近日,“父子档”“父女档”的影视、综艺作品渐渐多起来,不少“星二代”新鲜亮相。也许是年龄到了,也许是真的下定决心要闯荡娱乐圈了,明星的孩子“出道”继续当明星,成为大势所趋。

  因父子俩在最新电影《最长一枪》中都有角色,最近的电影宣传活动中,演员王志文携儿子王冠杰一起亮相,让观众认识了他的儿子。据王志文介绍,由于影片取景上海,又正值暑假,而且片中“报童”一角与王冠杰年纪相似,所以促成自己与儿子的大银幕父子首秀。在影片活动中,王志文丝毫不掩饰对儿子的欣赏,称赞儿子真诚、没杂念,穿上衣服就是那个小报童,而且欣赏儿子的低调性格,因为很像自己。而当王冠杰表示出对演舞台剧更感兴趣时,王志文也表示会百分百支持。

  除了王冠杰,《老酒馆》中还有一位明星后代,那就是演员张凯丽的女儿张可盈,饰演陈怀海的女儿“小棉袄”。“小棉袄”和弟弟被拐走后过着胆战心惊的日子,12年之后认父时,她已成长为一个大大咧咧、满身是刺、时刻处于防御状态的女青年。但这个角色在坚硬的外壳下,有一颗柔软的心,上一秒还在骂骂咧咧,下一秒见到父亲瞬间眼含泪水。在与陈宝国的对手戏中,张可盈的表演也不失细腻和自然。当听到父亲说以后不让他们姐弟俩再受苦时,张可盈用痛饮杯中酒、皱眉、低头难过等一连串动作,表现出角色那一刻的复杂心情。通过几场重头戏,张可盈把“小棉袄”外表的坚硬、性格的桀骜、骨子里的无助以及对爱的渴望都诠释得很流畅。

  其实,这不是张可盈第一次演戏了,作为中戏的学生,她在《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我只喜欢你》《天衣无缝》等作品中都展现过演技,既能驾驭活泼可爱的少女,又能诠释风情万种的舞女形象。

  在热播综艺《一路成年》中,更多明星家庭亮相,梁家辉和双胞胎女儿、吴刚父子、苏见信父女、徐锦江父子,观众关注度很高。这些家庭都是没有被深度开发的明星家庭,影帝、老牌演员、歌手、艺术家、爱豆等,各年龄段艺人都有,话题性十足,而徐锦江和儿子徐菲则成功吸睛。徐锦江反差极大的“小绵羊”形象,与他在影视作品中凶神恶煞的恶人形象大不同,而徐菲体贴暖心的个性,正好与父亲互补。观众发现,原来“什么也不会”“有社恐”的徐锦江更依赖自己的儿子。

  节目中徐菲透露的父亲给其制定的“早晨必须请安,出门必须报备”“晚上12点之前必须回家”“犯错了要写小作文”等家规要求,更是让观众深入了解这对父子的关系。徐菲在节目中表现出来的善解人意和对爸爸的照顾,也很是圈粉。

  节目中,演员吴刚与儿子吴羽卿的互动也很吸引人。与荧屏上的“老戏骨”形象不同,综艺节目中的吴刚浪漫又贴心,是名副其实的宠妻狂魔。吴刚儿子则被网友笑称为父母之间的“电灯泡”。当父母通电话时,跟父亲搭话的他惨遭无视,让人顿觉可怜,但是呈现出来的形象非常耿直、可爱。

  在当下,仍有一大批明星后代正通过偶像养成节目、亲子综艺、杂志露脸以及各种影视作品在踏入娱乐圈的路上。

  从长远来看,“星二代”在圈内能否做到以艺服人,凭真本事吃饭,也是难以预测。这些年,明星后代的负面消息不断,有的人吸毒坐牢,有的人作品臭气熏天,怎么花钱捧就是不红,“星二代”也并不都是合格的“二代”。

  当下是一个偶像快速迭代、娱乐圈日新月异的时代,真正有天赋、有修养的偶像都有可能去年很火今年就完全掉队,同理,那些抱着父母给的资源坐享其成的明星后代,也会很快被潮流甩在身后。父母再有能力,也不能调动所有资源和影响力来“托举”自己的孩子,况且这是一个有资源也可能无法跟上受众口味的时代。明星后代最好的星途,其实还是应该学葛优、陈佩斯,修炼好自身表演艺术,通过真正的好作品来让大家忘记你明星后代的身份,只记住你是演员。

  本报综合消息

编辑:高爽
 
 

娱乐头条

  • 赵薇直播卖红酒后机场接地气 戴“镂空”遮阳帽呆萌十足

    2019年9月15日,赵薇现身机场,从北京飞往上海。她头戴遮阳帽穿白色上衣和牛仔裤元气满满,用嘴巴咬手指可爱十足超呆萌。
    2019-09-16 08:27:34

  • 中秋档《诛仙Ⅰ》迎来票房小爆发!肖战赢了

    三天假期,四部新片,以往总是生存在国庆档阴影之下的中秋档,今年因为距离国庆节有长达半个多月的时间差,终于迎来市场小爆发,“怒刷了一把存在感”。由肖战、孟美岐等几位流量明星主演的仙侠片《诛仙Ⅰ》,意外成为档期最大赢家,也引发观众和业内对于流量明星的再度审视。
    2019-09-16 08:02:35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季尾》:展现青春题材的新切口

  • 优势栏目

    《女儿2》徐璐张铭恩透露公布恋情原因...

  • 优势栏目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 倪萍演绎“女版...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娱评

  • 明星的后代继续当明星?

    近日,“父子档”“父女档”的影视、综艺作品渐渐多起来,不少“星二代”新鲜亮相。也许是年龄到了,也许是真的下定决心要闯荡娱乐圈了,明星的孩子“出道”继续当明星,成为大势所趋。
  • 动画片:民族风引领创作时尚

    近日的影视行业,传统文化题材动画作品显得格外亮眼。中国原创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不仅以47亿元票房荣登中国电影市场排名亚军的宝座,还燃爆海外市场,在澳大利亚上映首日就创近10年华语电影在澳开画最高票房纪录。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