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蔡依林绿裙窈窕秀蛮腰 为《疯狂动物城》配音-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

组图:蔡依林绿裙窈窕秀蛮腰 为《疯狂动物城》配音

2016-02-24 09:03:26  来源:新浪娱乐

   蔡依林23日在台北出席迪士尼动画《疯狂动物城》首映会,她首度参与配音,她当时错过《冰雪奇缘》很可惜,这次接到邀约便把握机会,也发现配音没有想像中困难,笑称:“之后想替韩剧配音!”她刚从纽约时装周返台,与团队为该片打造14只动物的翻糖蛋糕,她特地发挥巧思制作会轮流发亮的红绿灯装饰,但现场只亮绿灯,美中不足让她可惜跺脚。

  蔡依林为片中“兔兔警官”兔朱迪配音,该角色有志气、充满正义感、不怕失败、挑战不可能的性格与蔡依林本人相似,成为她获邀配音原因,她出道十多年,这回却是首度参与配音工作,她坦言:“对于没做过的事情,总会自己吓自己,做了之后才发现没这麽恐怖。”因蔡依林与角色个性相像、她的声线也和英文版配音类似,配音时相当顺利,仅花了四个工作天完成,她透露,只有在“呐喊”时抓不到发声位置,会喊到声音沙哑,其他部分相当得心应手。

  蔡依林与其翻糖蛋糕团队花了十天时间为该片打造翻糖蛋糕,将片中14只动物与街景全都呈现出来,她刚从纽约时装周返台,也利用做蛋糕当作调时差,她也在脸书上自嘲,为了赶工,累到鼻孔都快像蛮牛局长的鼻孔这麽大。迪士尼也回赠主角兔朱迪、狐尼克与树懒的Q版公仔给她,蔡依林还俏皮学树懒说话的速度与方式。

  蔡依林日前在纽约时装周上碰到偶像Lady Gaga,在脸书上兴奋直呼:“需要镇定剂。”她表示,很喜欢她当天带有戏剧感的造型和妆容,不过Lady Gaga的保镳在一旁“瞪”她,两人没有多聊,她也没有表明自己身份,不过看到偶像非常兴奋。(林怡妘/文、图)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0页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Sunshine组合爆红因“幕后有人推”?

  • 娱乐杂谈

    何为“十年剧王” 内地版古装剧差在哪?

  • 娱乐杂谈

    涂鸦明星家的屋墙,是种啥病症?

  • 娱乐杂谈

    撕碎“美好”《美人鱼》唤醒观众内心

  • 娱乐杂谈

    观众不买账 “我是歌手”没了市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